2008-10-16 00:04:32 peipei

 10/15讀書.







      
     今天沒上班
     因為我要被退學了
     再只顧著上班的話我媽就要把我殺了
     所以今天我去讀書明天要段考
     跟俐子還有徐媽一起.



     這次要考的東西好多又好難背
     我們看了好久但是收穫並不多
     但是我覺得有總比沒有好
     所以所以就這樣摟...
     臨時抱佛腳本來就不會有多好的成績



     俐子好笨好好笑都快被她笑死了
     徐媽好誇張都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我覺得前一次的段考我比較有心去讀
     這次的為什麼感覺心都飄到好遠好遠
     沒.有.動.力.



     還有今天起床看到手機有語音的留言
     一去聽,結果是老師留的言
     但是我好像太晚才聽到
     不過也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被退的話就被退吧
     還是會難過,所以我我我我我........
     我的手像被貓抓又像條碼
     我又來了但我就是想這樣
     給自己的懲罰給自己多個警惕為何讀書讀到這樣 :(



     半工半讀
     就是要兩邊都兼顧
     要不然就不要下定決心要讀書跟打工
     顧的不好就是會像我這樣
     把自己弄得好累然後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很難過.
     覺得自己很失敗...

上一篇: 10/14.

下一篇: 10/23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