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4:48:49 peipei

 我的T2終於回國了好黑皮








      
    T2借蛙妹去泰國
    它終於回來台灣了好HAPPY好想念 =D



    最近我都沒東西拍照
    我手機因為我不是很溫柔所以平均每天摔一兩次
    所以所以它的照相功能壞了哈哈哈怎麼辦
    T2又出國所以我都不能拍照
    最近沒新增照片抱歉抱歉摟!!!!!!!!!
    我也想新增啊但是沒有辦法 : (



    好吧現在就等洗完照片等T2回我身邊了 =]
    等你哦等你哦.



    天氣熱的不像話
    昨晚沒睡好因為我被排擠到不能吹冷氣哈哈
    因為吹冷氣的位置客滿了大家都要吹哈哈我好可憐
    我就一個人窩在房間然後慢慢發呆之後兩點多睡著
    馬的實在太熱我都一直睡不好然後睡的好不舒服
    睡到中午的時候因為家裡太吵所以太熱太吵就醒了
    重點是沒有睡飽沒有睡飽我睡眠不充足
    好機車
    我想要一直一直待在冰涼涼冷氣房啦.



    我跟我媽說我想吃鮮芋仙
    她不給我一個答覆就自己做紅豆煉乳冰給我吃
    嗯是很好吃很好吃但我今天還是想吃鮮芋仙
    好喜歡鮮芋仙,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