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17:37 peipei

 隱形眼鏡破掉和頭痛整天







        

       是怎樣
       我頭痛了一整天
       真的超痛
       快爆炸那種
       從一起床到現在晚上了都一直好痛
       下午睡了午覺以為會比較好
       但是並沒有 : (
       到了剛剛痛到受不了才吃止痛藥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些.
       身體真的變很不好...



       今天要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戴上去發現眼睛好刺痛
       之後拔下來檢查一下
       發現竟然破了一小角
       整個無言
       因為隱形眼鏡才新的而已用不到幾天
       然後跟我馬麻說隱形眼鏡破了
       她就說她買給我哈哈哈
       我今天晚上是戴兩種顏色出門
       因為灰色破了一個之前的咖啡色又還可以戴
       所以一邊灰色一邊咖啡色整個太瞎
       我跟馬麻說我想要紫色的她就買給我了
       嘿嘿嘿嘿
       我又有紫色的了第一次有紫色的隱形眼鏡
       謝謝馬麻.



       明天又是上學的日子
       好機車又是個讓我厭煩的禮拜一
       沒辦法還是要度過
       在過幾天似乎就要段考了
       我說真的我要開始看書了
       每次都是段考前才會看書是哪招哈哈哈
       沒關西沒關西有努力就好是不是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