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1:45:11 peipei

 我得星期一不去上學的病







      
      又是個一個禮拜的開始
      嗯對沒錯今天又是星期一了
      我為什麼可以打這篇?
      對不起因為我現在還在家裡 : (



      我一定是得了星期一不去上學的病
      上禮拜也一樣
      兩次的星期日都打了網誌說還是要熬過
      結果到了星期一都堅持不去學校是哪招?
      兩個禮拜都是這樣.



      不過我不是星期日晚上就決定好不去
      我真的都是早上一起床才極度不想去
      而且天氣又熱我討厭流汗討厭黏黏的
      不知道是怎樣想到一堆事情就真的懶的去
      雪特!!!!!!
      星期一真的是太讓我討厭了.



      但是我昨天說了我要開始看書
      所以我在家看書好了
      雖然喜歡和朋友一起看一起背的感覺
      但是朋友朋友都怎麼不在我身旁 =[
      好吧都是我的錯因為我自己沒去上學.



      養足精神
      明天再去吧.



      在家都是睡飽吃然後吃飽睡
      是很輕鬆但是蠻無聊
      還有今天早上我媽叫我轉學
      她問我要不要我竟然說要
      她說要轉去哪要讀什麼科
      我想不到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還沒想好我還不知道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