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6:43:30 peipei

 想到上次應徵就很氣自己







      
      對!!!!!!!!!!!!!
      都過了一段時間了
      我到現在還在氣還在對自己生氣
      我腦袋真的是有很大的洞
      已經完全被自己打敗了.



      上次應徵牛排館
      結果去面試
      人 : 有做過嗎?有工作經驗嗎?
      我 : 有啊,做過牛排店.燒烤店.飲料店.羊肉爐.
      人 : 是哦,做過這麼多啊
      我 : 哦,對啊
      人 : 那是因為什麼而辭職牛排館?
      我 : 太累.................
      之後講了一些話之後....
      人 : 嗯好,謝謝,那就等電話通知吧.......



      靠....
      一講完之後兩秒心裡想說死定了完蛋了講錯了
      我知道我錯了我怎麼會這麼順口..........
      假如我不是說太累的話我說不定可以應徵到......
      我整個口誤口誤太嚴重真的很想打爆自己的頭



      我真的笨到極點傻到極點蠢到極點
      算了我早就被自己打敗了
      太兩光了啦!!!!!!!!!!!!!!!!!!!!!!!!!!!!!!!!!



      算了算了繼續找一定要找到不然不罷休
      我絕對不會再講錯了不然就可以去撞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