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40:53 peipei

 明天要段考了時間過好快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啊
      感覺沒過多久而已
      明天要段考了.
      今天在學校有看英文但是太吵看不下去
      不過至少還有記得今天背的那幾個單字
      我怕跟上次一樣
      一緊張腦袋裡的東西都飛光光....



      好吧我覺得現在看書似乎來不及了
      因為因為明天一整天都沒有自習課
      七節課全排滿滿的考試考試考試
      所以我目前決定在家自己看書
      剛剛才問完俐子重點而已
      畫完重點之後要準備看書摟!!!!!!!!!
      雖然不知道看不看的完因為這次有點難
      好吧還是看多少知道多少
      分數不想太難看不想排名排倒數



      看書前還不忘了打一篇文章就是這篇
      因為手很養我想打字打字打字
      不知道是得什麼病就很打字啊啊啊啊啊...



      好吧不想浪費我看書時間
      所以我現在要去看書摟摟摟摟摟!!!!!!!!!!!!!!!!



      加油嘿!!!!!!!!!!!!!!!!!!!!!
      各位加油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