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8:16:23 peipei

 好吧我覺得這次會考不好







       
        嗯我預料到了這次會考很爛
        而且是非常爛!!!!!!!!!!!!!!!!!!!
        哈哈因為書沒看多久而且這次太難了
        就算想耍點小賤招想偷看別人的也不行
        因為很多難的別人也不會 =D



        呼!!!!!!!!!!!!!!
        今天又要繼續看書了
        昨天在家看一看看得好累之後就睡覺了
        雖然沒看很多但還是有收穫一點點啦
        好吧我盡力了因為這次我沒什麼心看書
        天氣好熱心情太煩躁所以定不下來
        感覺心一直亂飛不知道要飛去哪裡一樣 : (



        還有我想說我今天放學很雖
        在公車站巷子裡坐別人機車上聊一下天
        結果下機車準備要走的時候就..............
        小腿刮到別人機車上的一根鐵
        結果哈哈哈哈就很嗨桑啊
        然後誇張的事跳過跳過
        連徐媽還有俐子都看到傻眼哈哈哈我自己也傻了
        嗯哼我很不知所措想趕快回到家
        回到中和時感覺腳突然又好痛
        我就把長襪拉下來看有沒有怎樣
        嗯哈哈真的很棒因為我流血了
        我以為不會這麼誇張但就是這麼白慕的流血了 =[



        之後還給我下大雨是怎麼樣?
        都溼透了...............
        然後傷口很刺痛就這樣.



        不知道能說什麼了我今天很不悅
        不喜歡穿制服但段考偏偏一定要制服
        還是穿了結果每個人都說終於穿制服了是怎樣?
        我也不想啊還不是因為我是用功孩子要來段考是不是
        你看看我一穿制服結果就受傷了....
        果然不適合穿制服是吧是吧是吧 : )



        我今天很囉唆廢話感覺一大堆是不是
        我等等要去看書了所以我不囉唆摟!!!!!!!!!!!!!!!!!!



        明天一樣
        加油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