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6:04:51 peipei

 下雨了正要出去竟然下雨








      
      我正準備要去洗澡正準備要出門耶
      但是我聽到打雷聲之後現在是下大雨非常大
      太機車了吧怎麼辦我可不想洗完澡出門又濕掉 : (



      在家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無聊又太悶了
      我好想好想出門但是很懶惰我真的太懶了
      懶到一種境界我想很少人跟我一樣懶吧
      到最後想出門的時候...
      非常好
      下雨了.



      沒關西沒關西我晚點等雨小一點還是會出門
      因為我想要去找工作啊我不要當米蟲啊
      我有好多東西想買我有好多事情想做......



      今天我總共睡了大概十個小時還睡不飽
      我還是好想睡連打個字也要打瞌睡的感覺是怎樣
      吃完飯又更加愛睏了
      吃飽睡睡飽吃跟豬沒有兩樣是不是?



      好吧那跟我說誰要領養我這隻豬?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