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9:32:02 peipei

 我好餓但為什麼都吃不下







      
     最近都這樣是怎麼搞的
     我肚子好餓好餓但感覺吞不下東西
     餓到胃已經很痛了還是沒有食慾
     就算多餓看到食物根本不看在眼裡
     是不是所謂的厭食症啊沒這麼誇張吧?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 (



     我知道這樣身體會很不好
     最近我身體已經感經變很差了
     所以逼自己把食物送進嘴巴
     但吃進去也沒有比較滿足的感覺
     就感覺在咬東西而已沒什麼.



     拜託拜託跟我說怎樣才有食慾
     快點拿好吃的東西誘惑我啊
     不知道有沒有用 一一"



     像剛剛我吃了便當
     吃幾口就吃不下了整個好浪費
     感覺吃飽了但又不是很飽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飽什麼是餓了
     因為就算想吃東西也吃不下了...
     到底是哪招啊?我自己也不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