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8:33:20ヾ ㌔ 笨♀樂子 ♪°

不知不覺的爽起來= =

早上上體育課, 一直很擔心,怕有學姊>< 當我們做完暖身的時候,我就看到遠方一群3年級的走過來, 嚇到,沒想到是他們班=0= 下課,哇靠,你從我前面走過去, 蠻爽的捏!哈哈XD 下午,來去合作社, 快到的時候,看到惹某位學姊, 嚇到,不敢過去>< 超怕他亂喊的捏!那時候超多人的,所以不敢過去>< 回教事後,我往樓上看一眼,看到他, 又很爽惹- - 白痴白痴的a-0- 放學,更白痴,在那一直躲躲躲, 看到對面,某位學姊 … 躲, ㄚ哈,我走出去後,又看到惹他,歐麥尬,更爽︿0︿ 然後,看到他們班的男生又躲, 好顯剛好我媽來, 要回去的路上,哇靠 我看後面,看到一個男生騎摩托車, ㄚ...是他捏!>< 他車怎麼停那ㄚ?! 怪惹...他怎停那勒... 今天真的事爽到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