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6:03:28ヾ ㌔ 笨♀樂子 ♪°

不捨 ” 修業式 ” 難過 ˊˋ

不希望今天的到來,但始終還是來惹,
真的很難過><
掃地,很累很累,
掃完,每個人都在罵死ㄚ婆和死人妖ˋˊ
濫老師... 濫護士阿姨...
跟咩咩們也哈拉惹一下><
布丁看來心情很不好,因為要跟大家離開的原因吧!
當時我還是歡笑的。
我去廁所順便找岑怡老師,
在外面聊惹好多好多,
一直跟老師聊天,
因為我知道,在過惹10點後,就要和老師離別惹。
我真的很不捨,
當老師送我們回教室的時候,
當時我真的真的快哭惹,
但我忍下來惹,因為我答應老師說不哭的。
厚喲!我真的很捨不得呢!
修業式惹,
在樂群館裡,很無聊。
但等到我踏出樂群館,開始有點不捨惹><
到校門口,和咩咩們說掰掰。
ㄚ德就走過來,
笑一笑的說,﹝還不回家﹞我就說﹝賀搭賀搭,我要回家惹辣!﹞
然後就跟說掰掰辣!
跟咩咩们離別後,
去牽車車,
看到﹝他﹞,他好像很訝異捏!
看到我往那邊走,但我走很快,因為我會....>ˊˊˊ<
ㄞ喲!最後一次看到﹝他﹞惹,
超不捨的。
好想在看看的樣子ㄡ。ˊˋ
回到家,我看到老師給我的留言,
我就留下眼淚,哭惹...
好難過,我真沒用,這樣就哭惹><
厚,一堆不捨。
但岑怡老師是真的超級不捨,
因為他是要離開大成捏><
所以更不捨惹。




老師,這次真的永別惹,
但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忘記我們的。><
我更不會忘記你的。
你很棒捏!
好老師第一名︿0︿
很愛你很想你囉!︿︿
要開心ㄡ。
老師我也會常去幫你留言的,
你也要幫我留言嘿~︿︿





這一個月...我要怎麼過勒?!
孤單一個人囉...








我會想大家的囉!︿︿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