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3:20:28ヾ ㌔ 笨♀樂子 ♪°

成績><

昨天月考成績都出來>< ㄞ,很難想像,我竟然只有英文及格ˊˋ 其他都掛掉惹。 我國文讀的最久,竟然也沒及格,歐麥尬的>< 早知道這樣我就不用費那麼多力氣去背國文惹。ˋˊ ㄞ...這次真的考差惹ˊˋ 每個人都說我很樂觀, 考怎樣都不難過,其實不是不難過,而是已經沒心情哭惹。 我哭惹,就表示我對功課放棄惹,所以我不哭>< 況且我不能輕易的倒下,因為某件是我還要努力去面對, 現在我選擇面對一切,不在閃躲惹 看到他就假裝沒看到就好辣!!看到學長姐,不理就好辣!!看開點吧;我... 昨天中午看到他,我還很大聲的說﹝﹝死人妖﹞﹞,其實我不是在罵他,我是在我們班的綜合老師, 沒想到,他看我們這邊ㄟ, 慘惹,他會不會以為我在罵他ㄚ?! 希望他別誤會捏!都是死人妖害我的ˋˊ 哀,下次我真的要好好唸書惹辣! 不要在當濫學生惹,不值得>< 哀...經過這件事後,我覺得我變惹,變的不一樣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