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2:11:35♀BOBO

回憶是美是醜?

 

 

這幾天晚上睡不著

總會拿起手機看著以前的簡訊

總會想起那時候的我們

看的太多,竟然夢到你

夢到那個時候的要好畫面

 

我記得我們那時很要好

牽手、擁抱、出去玩

很難得找到這麼知心的朋友

是什麼讓我們斷了這關係?

 

是因為你跟她的結束嗎?

是因為你跟她的開始嗎?

是因為一筆一萬元嗎?

是因為你變了,還是我們變了?

 

你莫名其妙的離開我的世界

以前走到哪裡都會黏到哪裡

跟你撒嬌你從來不會嫌我煩

 

我說永遠真的不難

你本來不願相信我

後來你願意為了永遠去試

但為何到最後,你還是選擇離開?

 

跟你認識是因為她

而現在你離開了卻又跟她很好

 

是不是從頭到尾

其實我們的友情是假象?

 

九寶團也因為關係惡化

而終止解散這段情誼

 

如果沒有她,我們就不會認識

如果沒有她,我們就不會斷絕

 

其實,我不相信你會是這樣的人

其實,我會想要再次回到那時候

 

看著相簿、文章

你確定你遺忘了那段過去嗎?

你確定你離開了我們心裡嗎?

 

回憶 是美?是醜?

我已經不知道如何界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