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02:09:56波小姐是先生

**壞消息**

今天下午睡一下覺,然後電腦喇叭跟msn沒關,

聽到有人密我,我也醒來看了一下,

是我之前宿舍輔導員,

她告訴我你在她旁邊哭,因為職務壓力,讓妳不知道如何當一個好的會長。

其實我也不知道,之前就覺得,做就對了,努力做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妳,

而我總是覺得我若是突然出現在宿舍,或是一直不斷簡訊,

害怕讓妳週圍的人發現,畢竟妳是在宿舍內,

幹部們也都住在一起,一直去那想找你關心妳也怪著

所以今天傳了一封簡訊,

希望能夠溫暖妳。

 

不知道妳今天發現我沒?

不然我想要開門見山喇~

今天也沒看你上線,不然想要跟妳多聊幾句,

大概是期中考吧,所以今天妳沒上,

那早點睡,祝妳明天順利。

晚安。



98.1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