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9:30:49:: 唔‵素咩 **

:  新好男人【侏儒搖】♥





下班到家後,我上線。

蔥仔密我,

蔥仔: 哈=3 笨蛋。

疑,難得密我ㄟ 好9ˇ迷連諾ㄖ-ˇ-開心

我無俚頭:我哪裡笨ㄖ ?

蔥仔:照片壓 看起來很憨@@

我:妳才笨辣妳ˋˊ

蔥仔:明天馬拉松餒 要加油唷-ˇ-

我:恩阿 我看我剛開始跑就喘的要死要活ㄖ拔@@||

蔥仔:ㄅ會辣 我跟你一起跑壓 ㄎ以等妳^^

我: 疑,妳也要跑? 妳讀哪?

蔥仔:妳是速速ㄇ?

我:恩阿‧‧‧





雞同鴨講 講ㄖ好9ˇ =”=
到最後才知道ㄊ是許搖輝辣ˋˇˊ【搖a綽號也叫蔥仔@@】
我還以為ㄊ是我”國中朋友”勒【是個女的,也叫蔥仔@@】









之後ㄊ一直笑我笨-   -||







♥之後互噹-------

搖a:明天要加油蛤

我:我盡量辣 一定是最後一名

搖a:ㄅ會辣 就算最後一名我也會陪妳呀



噯唷 害我聽ㄖ好感動唷> <





我:不行不行 我要倒數第二名-ˇ-你要最後一名ˋˊ

搖a:都好ㄚ 你高興就好




害我聽ㄖ更感動ㄖ=3





我:ㄎ是我腳很短跑很慢唷 你會等我等到起笑唷

搖a:沒關係 我會在後面推妳

我:我太肥你推ㄅ動我的辣 別被我壓死就阿密佗佛喏-ˇ-







ㄊ開始耍白目ㄖ---------ˋˊ

搖a:ㄅ會辣 侏儒壓不死人的︿︿





喵ㄉ‧‧ 沒關係要耍白目大家一起來耍ˋˇˊ





我:阿餒 你手太短也推不到我呀

搖a:ㄎ惡ˋˊ

我:怎樣 怎樣 死大摳呆明天是你減肥的好ㄖㄗ唷-ˇ-

搖a:最好是減肥辣-”-

我:因為你是侏儒+大摳呆壓
  所以要跑一跑 看會ㄅ會高一點、瘦一點  
  才ㄅ會越看越像侏儒 還一直流”蔥仔汁”辣




ㄊ氣到啞口無言辣

哈哈 白目到ㄖ-  -||

但講真的ㄊ很體貼辣

最近實習課我很累
ㄊ也都會傳訊過來關心我【但當然免不了噹我的目的ˊˋ】

可是還是很感動辣-ˇ-囍ˇ

ㄎ是偏偏在我很感動時卻突然耍白目 機車ˋˊ


總感覺

心情不好時幾乎ㄅ是ㄊ陪我ㄅ然就白目鬼餒

真好-ˇ-



侏儒搖‧‧ 感恩蛤~ˇ~*




我是國中那把蔥!! 2007-03-18 22:08:06

呵呵!
真的是 笨蛋 速速!
剛剛看前面還想了一下,
咦 那是我嘛?
呵呵!
看到下面害我笑了一下,
對阿!好久沒連絡了,
你也都沒有密我, >&quot<

跑吧~給他用力的跑吧!!
有另外一把蔥會幫忙推你的,呵呵!

版主回應
有笑噢? 噯唷 我好厲害噢 逗人家笑餒
快說我很強-ˇ-哈哈@@*


蛤‵我手抽經沒辦法密人>o<唔~&quot~


我怕蔥太辣我邊跑邊哭餒 怎辦>&quot<?
親我ㄧㄍ當回饋,你看怎樣? 哈= 3 =
2007-03-31 22: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