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1:47:28:: 唔‵素咩 **

:  馬拉松【♥】‧‧






馬拉松前天
【上課】 ‧‧



蕙♥
素‵ 我门來畫馬拉松的衣服嘿?


現在?

蕙♥
回家辣,馬拉松當天再穿ㄑ看畫得怎樣=ˇ=


就我门倆?

蕙♥
還有阿囍阿``






那晚  我就一直拖 拖到很晚還沒畫= =
心想  算ㄖ 懶ㄖ畫ㄖ>”<




沒多9ˇ 我忘記是誰打來問我有沒有畫
我說沒有 __ 結果被罵到臭頭 哈=  =



又看電視看到晚上11‵2點
之後才開始在那畫畫@@||




還記得學校說 ‧‧‧ 馬拉松的前一晚要早點睡 好讓隔天有體力

結果我卻在那做蠢事 =   =||





那晚 寶貝跑出去玩
卻還記得打來說要看成品-   -





而衣服質料‵ 超粗 奇異筆又買到‵ 細的
畫ㄖ老半天 才畫完一點點=  =




2點多ㄖ 後面還沒畫完=  = (正面還沒畫)
寶貝又打來問我畫完ㄖ沒 我說還沒
ㄊ說ㄊ要等我畫完要我傳照片給ㄊ看







之後凌晨3點多時終於劃完ㄖ 我也快累死了
弄完給寶貝看後我就ㄑ睡ㄖ 隔天5點又起來畫 =   =









♥成品  醬‵醬‵醬‵醬‵‵‵








          【正面】





          【背面】













雖然撲是說很優辣





但  ::

哈  ‧‧‧  成就感@ˇ@||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