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0:21:22:: 唔‵素咩 **

:  中餐丙級學科‵





   http://163.27.22.9/~skill/







哇哇‵ 我過ㄖ=ˇ=

阿哈,

明明學校實施ㄧ個禮拜的模擬考我幾乎都會寫

結果考出來怎那麼爛ˊˋ?







且‵ 重點是 , 令我最不服氣的是‧‧

科科明明都在玩 那一個禮拜的模擬考測驗分數也都很爛

結果成績出來 分數居然比我高辣 喵ㄉˊˋ 真不服氣>”<









我有看書餒 因為好多 看撲完ˊˋ

所以我都東看看‵ 跳ㄖ好多頁‧‧

又再西看看‵  又跳ㄖ好多頁‧‧

就是醬‵ 所以永遠都看撲完>”<










考試當天, 我和勇仔坐在考場外面的走廊猛看,

成果‧‧ 都沒吸收進去@@||  好像都沒改善吼-”-阿烈‵

害我還努力ㄖㄧ下溜‧‧  阿哈- -*







但, 有過就好辣= =  滿足諾‵  喜喜@ˇ@ 

且上禮拜的‵中式米食學科‵ 我明明都沒看書也都ㄅ會‵ 

結果居然也考過ㄖ= = 僥倖僥倖>”< 嚇死我ㄖ! 哈‧‧

害我爽ㄖ好9ˇ  老天還是有眼的-ˇ-*









總而言之‵ ‵ ‵

5月底的‵中餐丙級術科, 餐信宝贝门全都要全力以赴噢!!

沒過得全都欠我親一下, 讓你們皮膚都爛掉‵ 阿哈=3=||




 加
 油

 ‵

 加
 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