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7:08:48:: 唔‵素咩 **

:  窩心‵‵





青蛙原本叫我這ㄍ月ㄑㄊ家住ㄉ
但我要工作 做到這月底ㄅ做ㄖ-ˇ-
所以我就答應ㄊ4月一定ㄑ




而某天晚上 哥打給我
問我哪時要ㄑ那邊住
我騙ㄊ說我ㄅ去ㄖ
ㄊ以為真ㄉ 還很緊張-ˇ-
一直叫我ㄑ ㄊ說要帶我ㄑ去玩︿︿


我說 好ㄚ 那你戒菸我就去住【我隨口說說的說】
ㄊ居然好ㄅ猶豫的跟我說  好!!
我傻掉ㄖ ::騙人ˊˇˋ
ㄊ再三跟我保證
哥::ㄅ然你叫青蛙監督我 ㄊ幾乎每天都看的到我
   我從明天起只要再碰菸 你ㄅ來也沒關係ㄖ
我聽ㄊ降講好高興 感動快落淚ㄖ>”<
ㄊ抽那ㄇ兇 居然會為ㄖ我戒菸餒
有很欣慰感覺









前幾天哥又打給我
聊ㄖ好多 我又問到菸的事 原本想說我都沒監督ㄊㄊ應該又碰ㄖ
結果ㄊ居然說ㄊ都沒再抽ㄖ@@
直到今天 ㄊ已經一ㄍ多月沒碰菸喏
好感動 好開心︿︿



哥 ; 謝謝你唷=3


而好期待去青蛙家住的那【四天三夜】ˇ
可以跟蛙一起睡覺覺餒>3<”
就好像回到ㄊ還沒轉學之前ㄉ生活
ㄊ常來住我家 我們聊天聊到三更半夜都還沒睡
那種感覺真好 很幸福=ˇ=



想死她ㄖ((::





喜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