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5:49:29☆婕兒﹋♀

傻瓜.....說我?不否認...

傻瓜也許單純的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單純才會被拋棄.才會被劈腿
>>>愛上但要保留,才不會被傷到爬不起來...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每個他都一樣,沒有所謂的不一樣,只會一次傷的比一次還重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不投降是每個人都做過的事吧!!
>>>付出會有代價?真的是傻瓜才這樣想!

 
或許是我最傻吧!
我不但沒保留
我還深深愛上
相信所有的甜言蜜語
相信所有的承諾.永遠.愛...
就因為相信這些
以為他跟別的男生不一樣
但到最後~他們沒兩樣!!

我以前不投降...
但現在我投降了!
因為已經輸的很徹底了...

以前的我一直相信,我如果用心去愛他.去包容他,他也一定會用心愛我.包容我!!
但...並非如此~

交往6~7年的男女朋友都會分手了!

還有什麼事不會發生...

以前的我,或許不會放手~
但我現在選擇對他放手...
所有的痛苦一個人承擔~
或許是我配不上他吧.....
所以在離開他時很平靜~
沒有吵鬧.沒有爭執

收到他的最後一封簡訊!
我很高興...
我回傳的是快樂跟祝福~
因為我不想他因為我而愧疚...
我不值得他愧疚.....

如果有一天,他問我過的怎麼樣!

呵...

我會說~過的很好很快樂,謝謝你...^o^

上一篇:做自己的第三天

下一篇:喝醉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