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7:37:05☆婕兒﹋♀

做自己的第三天

一天一天的過

雖然時常想起他

但告訴自己已成回憶~別再去想

我的好朋友問我〝他〞是誰?

我只能說...

〝他〞
是我最美的回憶
是我最愛的人
也是我快樂的來源...

但現在快樂的來源不是他了...
是我自己!!

做自己~想幹麻就幹麻
想睡多晚都可以~還可以賴床
想出去玩~不用在乎他需要我陪
放學時想去哪散步~也不用急著跑回家陪他
想跟班上的男生搞曖昧~也不用管有誰會吃醋

自己一個人~雖然沒人可以依靠~沒人可以說心事~沒人可以發洩脾氣
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只是第三天
以後還有一輩子呢~!

雖然家裡管很嚴
因為管太嚴沒什麼朋友...
或許吧!
我應該在傻一點~以前男友回頭~為什麼不去接受呢!?
這樣我就有人,可以依靠.可以說心事.可以發洩脾氣.也可以很快樂的過!
但是我好怕好怕...
不敢再去接受
雖然很多承諾跟永遠還有保證
誰說承諾.永遠跟保證不會改變!?

我不再去相信...
不再去接受...

現在的我~只相信我自己~

只有自己不會傷害到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更快樂!!

我要做自己做一輩子~不想再去為任何一個男生改變自己...

我要比愛別人更愛我自己~

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