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3:47:41☺請保持微笑♪

Happy Birthday To 丁丁+片片

今天替丁丁和片片慶生
祝你們生日快樂押


話說....
一早到車站去找旻吟
等了6分鐘人才出現...
在一堆基商中找尋旻吟的身影
基商生也太多了吧...大概有兩台火車吧...
等到快睡著 哈哈



兩個先去微學館逛
真的是窮人的兩人 為了價錢搜尋到心痛...沒一樣買的起押
少說也要百起跳耶... 平常都捨不得買來自用現在居然送人 偉不偉大押!!
意外的迅速買完... 我們還以為可能會挑一個超久 哈哈
挑完到大麥去坐 但是爆滿...根本沒位
所以!!轉移戰場改去小麥 小麥空盪盪的...
旻吟的寶位被佔走了 一直亂怒 哈哈
看到建得的學妹 真是夠聒噪的耶...天阿!!
後來又來一群男生 大概國三升高一這個階段吧...也是...聒噪耶
坐了兩個小時就去搭火車前往松山了
在路上看到一個男的 迎面而來 手指還放在鼻孔裡挖阿挖的...髒不髒阿!!?
我和旻吟同時互望然後大笑 哈哈
後來去坐火車 我們都用嗶嗶卡 然後一個剪票的沒看到旻吟有嗶
就在那叫說旻吟沒嗶 旻吟就一直說有
那個剪票的是個眼殘的(是真正的眼睛殘障者) 他沒辦發用餘光瞄
就一直不幸 旻吟整個都怒了...
後來又嗶一次 沒辦法嗶 那個眼殘才相信 真的是!!眼殘
上火車旻吟還一直怒著 好啦~別氣啦



到松山我們先去找好樂迪
一到門口旻吟就打給HERO但沒接...
之後旻吟打給丁丁 丁丁接了
丁丁很驚訝的問說為何我們會在那
天阿HERO!!你怎麼轉達的押!?害他那麼驚訝 哈哈
我和旻吟在五分埔逛了一小圈 然後去超小間的屈臣氏逛 因為外面太陽太大了
逛完後溜進松山車站裡坐著吹冷氣
突然丁丁打來問我們在哪
我就說車站裡
我們挑了個位子
當旻吟一坐下去我才想到...不妙
後面坐了個老人....
他還把鞋子拖了 腳跨在旁邊的椅子上
我整個傻眼....心想該不會我的也被跨過了
不~~~~我無法接受 天阿!!
所以我做很前面 屁股根本不敢往後移
沒多久丁丁他們(丁.片.包.H.捲.傻貓)就過來了
小捲看到我這顆頭說很好看 天阿!!!謝謝誇獎 我超開心的
然後就在講說要去哪
丁丁跟傻貓猜拳 丁丁代表西門町 傻貓代表五分埔
最後....丁丁贏了 一群人前往西門町
先去等公車
結果旻吟突然發現有隻狗在拉屎
還是在大馬路上一群人笑翻
還瘋狂的看是哪台車會輾過去
每開過一台就驚呼
最後兩坨都被輾走了超屌的押!!
不久就上了公車
後來在車上看到隔壁公車有個男的
坐最後一排的各位一直拼命揮手
但他都不鳥人的
後來被隔壁台司機看到 司機就跟我們揮手 哈哈 我都傻眼了


到了西門町傻貓跟阿包就買了個包包
有種被騙的feel 哈哈
700真的太貴了...
逛了一下我和旻吟就離開了
打到回府押~~


今天打超久的...2個小時有吧 哈哈
今天黃金B段班超好笑的
笑到覺得自己會斷氣 哈哈
小甜甜賺到了兩個吻
哈哈 腦殘

上一篇:腳殘了

下一篇:二信下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