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3:03:15☺請保持微笑♪

腳殘了

今天跟旻吟約看地心冒險
所以我準時到車站
旻吟搭的火車不準時
過了6分鐘 旻吟出現
我們先去儲值我的BB卡
然後去秀泰


在路上看到一名黑黑髒髒老人
他的腳踏車卡住了
我和旻吟經過
老人又說"到弄幾累(幫忙用一下)"
我就不鳥他 心想"趕時間"
後來過馬路時我跟旻吟說這件事
旻吟就一直想要去幫他
我就阻止他 後來一路上旻吟一直很內疚
瘋狂的說我很沒良心
哈哈!!不好意思吼!!我良心被狗啃了!!


到了秀泰
本來我以為是10點
結果...12點40才演
還有剩下2個小時又40分


我們到微學館購物
旻吟看一個心花朵朵開
擺在上面的"大"米奇讓我超心動XDDD 我要 我要啦
旻吟花50來辦會員
在接上晃了一圈
我們就去小麥坐坐
光打屁哈拉1個小時就過了


12點30我們領著爆米花進去
一到10樓7廳第6排的第14號坐位上
一坐下去爆米花掉了幾個在地上
地心冒險不錯看
兩個瘋狂的大笑 超沒良心的XDD
看完就趕去西門町
經過車站我的心超捨不得的XDDD


到國光號那去搭國光號
一張要55元 超貴的!!
我們一上車就沒有雙人的位子了
我們就到最後一排去坐
搖搖晃晃的很難睡
我旁邊的兩位路人還睡的真熟押 = =
到了北車 我就要下車
旻吟又發揮出他那個大愛精神
看到兩位如此熟睡的路人就打算叫他們
天阿~~是我沒良心還是你太過大愛阿!!?
所以就把兩名路人叫醒後我們就離開了


我們前往西門町的路上有人來問說怎麼走到西門町
旻吟又發揮他的大愛精神告訴路人
這次不是我沒良心喔!!而是我真的不知道!!
一路上幾乎都是被拖著走的...別走那麼快嘛~~明知我腳短還用奔的!!


到西門町後先去買旻吟要送人的東西
在四處晃晃 吃三兄妹 然後去幫我哥購物
去一間叫KT的漫畫店
買了7本漫畫 XDDD
然後打到回府!!



旻吟你也太大愛了吧!!



今天腳好酸喔~~
累了!!
腳也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