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23:37☺請保持微笑♪

充實的一天

10點多回床上睡回籠覺
不久小阿姨就打來約去吃刷刷鍋
11點多又打來說他們出發了
我就硬是從床上起來
頭也沒整理的就出門了
一進電梯裡發現"不對"
我的毛也太亂了吧
就又回家裡去整理
整理好就穿著夾腳拖去搭公車


這台客運也太高級了吧...
一進去就傻眼了 哈哈
就這樣晃到武嶺街去


到那裡後根本沒人到
我一個人默默的走去火鍋店
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裡面
沒多久大夥就出現了


點了一客海陸餐
在吃的過程還蠻好笑的XDDD
不過小孩很吵...
吵到我都想裝不認識了XDDD


吃飽後在兩位回家
然後去全聯
後來去一個有很長斜坡的地方 (旁邊有樓梯)
後來簡小娘溜下去 簡育婷奔下去撞倒他的思樂冰
被小阿姨罵 活該!!


之後又去一個小公園
簡小東坐到一個壞掉的搖搖
撞倒了所有的思樂冰 哈哈


玩完又去吃剉冰
吃完超像蝗蟲過境的 整個很丟臉
哪有人吃剉冰加巧克力醬阿!!! 噁爆了
然後去隔壁的7-11 簡小東的手被電動門夾道 哈哈 腦殘死的
之後回外婆家


晚上7點多簡育婷.簡育菁在洗澡
洗好我幫簡育婷吹毛
他不知道哪根精不對打小阿姨
結果我就兇他 拿吹風機靠很近吹他頭皮 故意害他燙到
當下整個超不爽的!!不懂的報恩!!真是王八蛋!!


看完忠狗吃完海鮮 還完了我從沒完的古早玩具
就是抽籤然後有獎品那種 我什麼也沒抽到= = 沒手氣阿!!
我吃了一根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就...一根長長的 口感像甜的粉粿
然後發呆 回家

我愛日本貨押=))

上一篇:被雷打到

下一篇:腳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