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3:10:09☺請保持微笑♪

二信下午約

話說...
今天早上5點有個女孩打電話來
說什麼要去唱歌...
君阿..現在是早上5點喔~
而不是下午5點喔
真是的


後來9點又打來問說到底要不要去唱
前一天才說好要去校門口堵人耶
竟然說要去唱歌....
後來解釋了一下才沒去唱


看完真情滿天下後
換了衣服就急忙出門
一下去就有大竿林的車過來 很幸運的上車
一下車又遇到八斗子祥豐街的車 所以又很幸運的上車
在搭的過程戰戰兢兢的
畢竟人生地不熟的押
馬麻說看到加油站按下車鈴
不對喔...過了2分鐘在按才對吧
一到就接到君阿的電話
他急忙的叫我下車
所以我就匆忙的下車
一看到君阿第一個想法是...你的頭毛變長了
後來和君阿去7-11裡問路 哈哈
被問的人(林庭昱.謝俊宇)畢竟是老同學押XDDD
兩個人晃阿晃的到雜貨店
在那亂哈拉
雜貨店的阿婆超親切的還叫我們拿椅子坐
但是他們已經要下課了
兩個又燙又染的人站在那超引人注意的 哈哈
後來發現一個超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老同學林杞強
我一直拿扇子指他 口中還念說:那不是林杞強嗎!?
他才注意到我們 哈哈
不久馬麻就下來了
不過...說實在的...你們的運動服真的是...不怎麼好看 還要扎起來
馬麻把禮物交給君阿就去搭校車
真是的....都不多陪我們一下...
為了你耶!!!真狠心....
後來跟君阿討論要怎麼回去
來想說搭叫客 可惜沒有叫客...
後來搭公車 第一台爆滿走了
第二台我和君阿一直說要搶位 但是很幸運的車門在我們面前開啟
我們兩個互看然後大笑
聊著聊著就回基隆了



我們先去買君阿的指甲油
然後去吃三兄弟的豆奶爽 粉圓好好吃
後來去買小鑽要的東西
在那看到項鍊 是一對的
我們想說一人一個 但是沒有喜歡的樣式...
買完去大麥 畢竟君阿沒去過重新翻修的大麥
我們都點了焦糖的冰炫風+中薯
吃完就幫我哥買他的無敵勁辣雞腿飽
買完就回家了



明天要去漫展
現在的我好累喔
君~ 2008-08-15 16:23:09

累闢 你的借我到用黑 我懶的打網至一一

版主回應
就累押~~
好啦
借你
2008-08-15 17: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