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16:53:17amortrigo_2400

緬時1523

爱美人:

我手上有几万U想挣点钱过年

盛世腾龙 开大户:
是不是你想占人家的便宜 ?

杰 ins小:
笑死了

啊 龙:
有🚌队嘛

爱美人:
怎么可能

杰 ins小:
什么路子

果果 🌇:
那个是链接盗u

盛世腾龙 开大户:
你为什么要转一个u 给他?

(球速国际)鸡爷:
体育盘。马上欧洲杯了兄弟们

爱美人:
他说测u

啊 龙:
你要不要跑

果果 🌇:
所以说不要乱点链接

啊 龙:
对卡机

杰 ins小:
不懂

爱美人:
想确定能不能正常收到我的U

啊 龙:


盛世腾龙 开大户:
没关系的

还好我没有u

😂

果果 🌇:
哈哈盗u想不到还有人信

泛泛之辈:
你这个早就知道了

爱美人:
后来又有提交订单的

果果 🌇:
我说还有人信

爱美人:
是不是都一样盗U的

果果 🌇:
跑分盘一大堆

李白 菲/迪集团直招:
被骗多少了

爱美人:
有没有的介绍啊

盛世腾龙 开大户:
u 只能认识的人  才交易  网上 不能相信

爱美人:
说是先款免押

果果 🌇:
公群啊

爱美人:
15个点

要上押吗

果果 🌇:
汇旺

哟|̲̅S̲̅V̲̅I̲̅P̲̅|偷渡,安全,方便,快捷:
😂

果果 🌇:
肯定上压

李白 菲/迪集团直招:
做什么的

车队吗

走汇旺

爱美人:
上压是个什么资质

李白 菲/迪集团直招:
就是压钱给担保或者压钱给盘口

爱美人:
会不会跑路的

点位高不高

果果 🌇:
人家有压的

30/50

现在都是30最底

李文:
🥰🥰🥰

Luna:
扫雷红包群在开看我主页进

国内真实小姨子乱伦侄,看的私:
1

༒:
别敲键盘了 出来扯会皮

爱美人:
@cshbao 能不能介绍一下

小熊猫🐼🔥洪世贤🔥:
别敲键盘了 出来扯会皮

爱美人:
今天你们吃电棍了吗

小熊猫🐼🔥洪世贤🔥:
今天你们吃电棍了吗

吃了吗

了吗



༒:
别人吃了我的棍

天盛广告代发:
🍫 ⋆ 🍎  🎀飞机tg广告代发,炸群《群发,私信,拉人》,资源覆盖全行业裙组!让你业务更上一层楼!!另出群发软件,详情看我简介,🎀  🍎 ⋆ 🍫

羊肉馆:
有项目 有合作的老板来

招财丫:
来吧

我来啦

有没有想要赚点钱过年了,我这里找代理

鹏程万里:
这个人在妙瓦底

皇城 (生无一锥土 常有四海心):
收u换汇

中華民國程式員:
13662195823 出u

泛泛之辈:
有没有要微信 支付宝 抖音的

个人卖 包售后的

半岛七台招商:
都是老乡应该没事吧

大雄:
电销电销 只接股票

CHENTING 国内广告:
盘总在哪里

༒:
在你心里

CHENTING 国内广告:
哈哈

ankou ankou:
盘总默不作声

招财丫:
大家好啊

༒:
好好

招财丫:
来做代理吧.快过年赚点零花钱啊

国内真实小姨子乱伦侄,看的私:
1

༒:
多少钱算零花钱啊🤨

阿 明:
招人招人

招代理

泛泛之辈:
有没有要微信 支付宝 抖音的

Nick:
1

招财丫:
玩家输一百万,你拿五十七万

༒:
他要不输咋办🤔

眽:
那你就打死他

ankou ankou:
我记得有个海外交流群 和曝光台绑定的。怎么进了

😂😂兄弟们 教教

༒:
鼓捣他输 必须输

眽:
下个咒?

24小时出入款:
麻将胡 百家乐牛牛龙虎 棋牌 玩联系我开胡 @henhaokaoa

༒:
直接给他去根

眽:
6

还得是你

招财丫:
不输你也有好几万的流水奖励

佣金

眽:
等下就是开设赌场罪,金额巨大,直接给你来个10年

༒:
😂

ankou ankou:
法院你家开的。 检察院是你祖宅。 金额巨大就十年

😂

眽:
你可以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