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7 11:43:08Camille

文字獄女子417

要相信自己主觀意識

不要相信別人的流言蜚語

我仍然願意意識自己每天吃進去的到底是什麼?

是呀!

為何要在意別人只為反對而反對所說的話語?

我說我不喜歡別人炫富地曬財力證明

她反說:「發美食照不也是一種曬?」

是,我是有點難過

一位不關心我總在創造什麼

只想願意關心我每天吃什麼的人的嘴裡說出那樣的話

心有點涼

沒錯,她說的是事實

在沒有的人面前,有的人的分享就是一種曬

但是,她那態度不也是一種看圖說故事?

抹煞了我一直在做的事的意義

反正以後又何必在乎不看我文章的人的指教

不因人廢言,不因噎廢食...

所以,管她以後到底想噴啥渾

自己想堅持的事情,如果禁不起別人幾句看不慣

那麼,我們是無法在實踐過程中越成長越強大

上一篇:文字獄女子416

下一篇:文字獄女子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