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00:04:13 愛瑪

08/06/28

7月6日 是金鈴的大喜之日
身懷六甲的她 最近可忙翻了...

不過她到自己已經懷了三個多月時候才告訴我這件事情
而且還是我打電話問候她 才得知她懷孕了

也因為這樣 和她先生才決定要定了下來
不過在他們剛認識的時候 並不是很順利

因為一開始都只有從她口中談感情的事情 只知道她很愛他
正所謂"夫唱婦隨" 當時她男友(即先生)很愛玩次文化的音樂

那個時候金鈴也有邀我ㄧ起參予他們的活動
但聽他訴說活動內容時 坦白說 興趣不是很大

我和金鈴是在工作上認識的 短短的這兩年中間 雖然與她的交集不多
但每次都讓我感受到溫暖...

也許她就是這種憨憨的個性吧~雖然大我不到一歲
但是讓我覺得她對我很誠懇 也很率真

去過她家一次 她家很喜歡養吉娃娃 有一次還為了小狗難過
也曾開心的拿著手機的小狗照片分享給我看

如今 兩年過去了 這中間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 以及遇到的人 事 物
讓我不得不加重我對外的防備與內心的盔甲

唯有金鈴 讓我感到放鬆
不必對著她揣測 或是感到質疑 因為她就是這麼真的一個女生
我很喜歡她~

今天早班時候 大概在下午一點多吧..
她帶了喜餅過來找我 本來是要順便在我這裡挑選他先生結婚當天要穿的襯衫
但是沒有喜歡的顏色 所以我帶著她去友櫃搜尋
沒一下子 我就直接挑了件桃紅色素面的給他看 也直接問了她先生的體型尺寸請友櫃小姐拿商品給她...

至於領帶的部份呢...
也在我下班後六點左右 帶她到文昌街附近一家男裝店挑選

買完之後 離開店家外不到五步距離時 她告訴我說她不會打領帶怎麼辦?
我聽到這句話 不發一語 隨即從她弟弟的女友手中拿起領帶掛在我身旁的麻豆上打了起來...
"咻咻" 手繞了個兩三圈之後 對著她說:喏~要用的時候要從這邊拉開唷~不要拉過頭~

只見金鈴又露出那憨憨的面容笑著說:哈哈~我知道了~

看著她挺著個大肚子 讓我好生羨慕
但是 也很佩服她對愛的執著與勇氣

那一天 正是我第二次當陪嫁娘。


金鈴的喜餅_奇華  超喜氣的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四盒喜餅吧!?
現在已經很少人買這種沒分開包裝的餅了  真好吃~

上一篇:08/06/25

下一篇:200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