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5:37:12*Amanda*

只有一個字....

最近在完這個game....
十分的難,我也不是個賽車人...
最討厭的就是賽車game....
每次玩就會去盧牆壁或是原地賺圈圈
wii fit快出吧...
mario kart也快出吧!!!

準!!!!
真他x的準
http://www.fatemaster.tw/#

張x淇 的內在想法
女生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我只能說我是個固執王!!!)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也十分的不服輸....會想證明自己也可以做得到)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這個到還好)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我是阿...但我媽都覺得我在發瘋)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我要把邱sir眼睛搓瞎,不要給你看這一句
...)

外在行為
女生
*個性比較急,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 (應該說是有效率吧)
*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有自己的原則
*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 (很喜歡命令邱sir阿 哈
哈哈哈)
*個性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媽媽怎麼把我生的這麼固執...到底是遺傳到誰阿???)


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有個看不見的洞,破財常常只是在一瞬間
*賺錢速度很快,只要抓到方向,賺錢比任何人都快且多,而且都是賺大筆的
*花錢速度平常很慢,但有時會卯起來拼命的花,也會因為借錢給朋友而常常拿不回來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不佳,沒什麼中獎運


感情分析
女生
*常常一頭栽到感情中而無法自拔
*不計較自己對感情的付出有多少,會為了愛而犧牲奉獻一切
*因為對感情不理智,所以常常是傷痕累累 (還好吧...明明就很理智)
*有新的對象時,就會忘了前一次的傷害,又繼續栽到感情世界中
*沒辦法跟前男友再當朋友,寧願不聯絡也不要再有牽扯 (明明就不會...我會想當朋友阿...)

上一篇:近來生活...

下一篇:又是一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