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0:55:22*Amanda*

又是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
我過這血在滴的生活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胖....
有人說...

你是懷孕了嗎?

有人說你怎麼那麼圆?

有人說你是吃了mario的蘑菇嗎? 才一個禮拜沒看到你就變這麼大支....

上班的阿姨也說我變胖...

果然聽邱sir說我胖真的不是開玩笑

從別人嘴巴說出來的話也真的很有殺傷力...


我也胖到我的人生最巔峰了目前....

怪不得我覺得我最近一直在漲奶....

原來是整個身體種大了....

我的胃口開的不得了....

媽媽,請救救我

我的身體只進不出....

我想去買酵素吃...

---------------------------------

以下是流水帳....

今天破天荒的早起....

我的腳最近醜到不行....

一直想要pedicure卻又沒時間

趁著要去邱sir家的途中 stop by 一下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陪邱大胖去convention center走馬看花

看可不可以拿到一些免費的試用品說....

我很想要電動牙刷一支 不過應該沒有送這麼高級的東西

聽說上次有人抽到一台電視....

還沒到現場....路上就塞到爆炸

邱大胖的同學說他們已經再停車場塞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是還沒有停到車位

我們後來決定去disney downtown看電影....

iron man還不錯看....推薦大家


結束了約會的一天.....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以後要常常這樣拜託!!!


翁迦迦....請問你跟小芭是有要來的意思嗎????

後來怎麼就沒有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