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1:38:00*Amanda*

近來生活...

妹妹最近在學書法,看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
(雖然邱sir很不以為然...他說你寫的過於簡單....下次寫個勇字來看看比
較有挑戰)

我也想學...

但是我想走懷素的風格....

張香最近開始便的現代化

終於近化為現代人了

前幾天跟我說了他有無名

我還以為是傳了病毒給我勒

害我不太感開


媽媽剛剛很好笑....
他說他覺得我有暴露狂....
你想太多
我又不是每件衣服都是露的
你很愛大驚小怪


邱sir的Part II考試終於要來了.....
太好了....
考完我就解禁了

Lawry’s, Melrose, Disneyland see u soon~

上一篇:美食

下一篇:只有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