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11:14〝 喜 歡 〞

∥週六逛街血拼記‥*


     「你是不是被人家詛咒阿 @@?」

                 「不然為啥你的戀情都不超過三個月勒?」

當時的我聽到,不知該笑或哭 ~"~ 

於是我跟仙仙說:「拜託,我又沒有招惹到別人,會是誰那麼無聊到要詛咒我戀情不超過三個月?」

       「就算有好了!詛咒我戀情不順倒也還好,只要別咒到我其他不好的事就阿彌陀佛哩!」

我們倆一路邊聊邊買、邊晃邊吃,等血拼的差不多了!我的腳也早已起水泡了 = = + 

早知道我就別裝氣質,原本想說太久沒出去,想要打扮漂亮點‥

於是穿了件有點低又不太低的低腰褲,然後穿上高跟拖鞋,再鑲個耳環上去‥

引來的卻是慘痛的後果ˊˋ,腳走的酸也就算哩!回到家後才發現,居然已經起水泡哩 ><

我的媽呀!以後還是乖一點,穿平底鞋去逛街就好了‥嗚嗚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