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08:43〝 喜 歡 〞

︴失望〃絕望﹏*



我知道這樣不好,跟長輩〝頂嘴〞並非我想要…

可是偏偏,就在今天,我和公司的一位阿姨起了點爭執,而我…居然回嘴了!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已經受夠了…

每次都這樣,只要我做的工作是不屬於我專業領域內的,阿姨們總是愛唸我…

我自己做的事,我自有分寸!我也懂自己究竟在做啥?

可是大家都不懂,就只會拿我當箭靶,看到不對就想要瞄我準頭…

總是要雞蛋裡挑骨頭,等到我已經真正不爽了,你們才會說一切是為我好,都是在教導我…

我知道你們想要教導我的心意,但是我自己在做的事情,我會不懂嗎?

況且,我一點都沒耽誤到大家時間啊!為何每每當我在做事時大家就想要說閒話?

為何跟我要好的大姐在做同樣事情時,你們總是能夠跟她有說有笑?而且還不會對他碎碎唸?

有時候我知道阿姨們都在對我開玩笑,但是,玩笑話總別太超過吧 >﹏< ?

我承認我太容易把大家的話當真,這也是我唯一的致命傷…

所以今天,我又再一次的被氣哭,我真的超愛哭 T︵T

生氣也哭、難過也哭、快樂也哭、心悶也想哭…

我在網路上認識的一位朋友告訴過我:「有好的建議要肯接受就是,不管自己喜不喜歡聽…」

但是,對於今天這樣的事情發生,也許阿姨們的建議是好,可是…我只是要再做點檢查才會心安!

然而大家卻老是覺得我所做是多餘,甚至是浪費時間!

試問:今天倘若貨物已出,萬一銷到市場後出現一堆瑕疵又被退回的話,這些問題該找誰負責?

我在貨物還沒出售以前,多做點事前檢查又有何不對?

而大家只當我是太閒了!甚至覺得我是在脫褲子放屁…

然後又怕我因為這樣的檢查而耽誤產量,實際上根本沒有吧?!

難道我做事情讓大家一點都不放心嗎?難道就只有阿姨們的經驗才是最好的,才最能教導我嗎?

我並非沒有思想,更不是稻草人,該怎麼做我都清楚…

拜託大家別再逼我了好嗎?我懂的東西不會比你們少,也許你們自認是對的…

可是我不喜歡承襲前人的屁股做事情,有時候也該讓我碰釘一次才足以證明你們是說的都對!

唉~~~難道我該回到以往那個我才能讓人感覺放心嗎?

我討厭以前的自己,「少言、拼命、毫無自己的感想、一昧地聽信長輩的話語承襲他們所教」…

假如要這樣才能夠讓長輩不再對我碎碎唸,那好…我會當回以前那個乖寶寶!

不再多話,像個機器人被遙控著,這樣的我…大家應該會很滿意吧?

反正從頭到尾,你們根本不把我的話當作是一回事啊!縱使我不存在,也沒關係吧?

就讓我回到以前,那個一點也不起眼、不搞笑、人家說東就不往西的〝乖寶寶〞吧!

心…越來越難受、也越來越痛了! 〝機器人〞 應該是不曾感到心痛的吧 @@?

的確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