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05:50〝 喜 歡 〞

∥生日〃不快樂…*



往年的生日,有朋友、家人的陪伴,在生日蛋糕以及歡唱聲中渡過…

依稀猶記去年的生日,最是令我感動且記憶猶新…

當時的我正急忙欲從屏東迅速趕回來宿舍,只因生日那天下午有班要上…

於是大約中午左右就到達新竹了!然而行李頗多,於是打電話請室友(也就是我的好友- A Zu)幫忙…

殊不知她居然回答我:「宜真,抱歉啦!我很忙,而且我人在外面不方便去接你…」

當時的我聽到此話,真是有夠"賭濫"的 >< 因為我明明有提早前一天告訴她我禮拜一要回新竹了!

她居然給我搞這齣戲ˋˊ  

害我只能嘔著這口氣將重重的行李拖回宿舍 ˊˋ

一但我氣沖沖地快速將行李拖回樓上房間之時,開門的剎那間…

好友居然捧著蛋糕在我眼前,蛋糕上插著一個問號的蠟燭,

她一邊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一邊要我快點許願吹蠟燭…

此時的我,心中溢滿感動,感恩之情溢於言表(眼淚差一點就快掉下來了!只是當時她制止了我…)

那時的我,只是覺得,長這麼大至今,尚未有朋友或者同學會這樣幫我慶生,她是第一個!!!

在我第一次上來新竹工作第一眼見到她開始,也是她主動跟我當朋友,照顧我…

如今,她離職了ˊˋ 跑去台中跟她姐姐一起工作!現在我倆也很少聯絡…

亦不知道她究竟過的如何?我們認識至今,也未曾拍過一次大頭貼或者生活照…

之前有幾次跟她講過,但最後換來的總是她帶著笑對我說:「好。」

而今年,也是今天的生日,我請假未去上班,房間內是空蕩蕩的,少了她的笑聲、歌聲;

老實說我真的好想念她!

「竹…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接我電話?什麼時候才有空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一次面?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一起出去玩?」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哦 >\\\< 」

打完這篇文章,想起你對我的好、想起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想起你對我的照顧,想起一切一切…

我不禁又開始難過了起來ˊˋ 

竹…我想跟你說話,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然而,最重要的是我想說:「謝謝你!認識你真好 ︿︿ 」

這輩子,大概只有你最懂我了!你不愧是我的好知己,更會是我一輩子認同的好姊妹 ︿︿*

雖然今年生日沒能聽到你對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我會珍惜往年我們共同的友誼…

相信這句話,有機會讓我再度碰到你的時候,聽到你對我說 ︿︿

現在,就暫時先讓你欠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