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12:02〝 喜 歡 〞

︴你〃又失約了﹋



朋友,不需太多,幾位就好…

知己,不需諸多,一位即夠…

以往的我,太輕易相信人的話;才會導致現今的落寞…

一次又一次,自朋友們個個交了男友(女友)後,一夕間…

萬事萬物全都變了樣…

好朋友間的約定全都化為一攤口水,純粹說說而已,不容當真!

甚至我最信任的亦是如此…

經歷過許多風雨,我早該及時醒悟…

卻仍有惻隱之心,為了朋友,我甚至可以拋下和情人間的約定…

朋友有難,我理當幫忙;朋友有福,我卻不見得能夠同時分享…

為了情,為了愛,寧可讓她們將我丟一旁;我有了苦,更不捨向她們說出…

深怕會遷拖到她們…

昨晚同事(公事上最要好的朋友)說,趁今天放假,我倆好久沒一起聊天…

本打算早一點下樓來找我,而我起床後卻等到現在,毫無半點音訊…

昨晚回宿舍後,看見她和她男友佇立於宿舍門口,似乎起了點紛爭…

雙方默不說話…

我想:肯定是今天又合好而出去逛大街了吧?!

一次又一次的失約,我已經不知該如何相信她的話了…

也許人就是這樣,當遇到挫折、遇到困難時才會想起朋友的好…

情侶間等吵架了、分手了,才會各自再尋找以往身邊最要好的朋友相互安慰…

「朋友」一詞,在人們眼中到底算什麼?

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僕人?抑或是玩弄於鼓掌上的玩具?

我不懂!?究竟誰能告訴我 @@?

世間上,真的沒有「人」可以相信了嗎?

每個人為一己之私,能夠顧掃門前雪…

為了愛恨名利,能夠不擇手段爭奪王位…

現今的社會既是如此,「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弱肉強食」已成現象…

我的心,也許正被憤恨一點、一滴慢慢地吞食…

毫無任何人的言語可信,唯有「金錢」才是王道!

我只能試著讓自己變強,唯有圖謀嗜利才不會讓外界瞧不起自己…

我﹣不願再相信外界任何一個人的話!

「人言可畏」這道理我是懂得…

唯有鞏固自己的地位才是我應該做的!

以後,再也不會有人能夠突破我心房;讓我愚昧地再度上當受騙…

我會讓自己的心加強防衛著,再也不願,多相信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