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12:54〝 喜 歡 〞

∥串珠‥*



試問自己:對你,是否有愛過?
望著手中的串珠,細細回想彼此交往的經過‥
往日的甜蜜,也許‥真的只能停留腦海裡了吧?
手中仍舊緊握著那串佛珠,維繫彼此間愛的橋樑,也僅剩這串珠了吧?

誤會已經造成,傷害無法彌補,分離已是事實‥
不痛、不痛;說心不痛是騙人、說心不哭是謊言‥
摘下你為我築起的愛,空蕩蕩的左手,感覺好不習慣‥
未來少了你,日子能否不孤單?

我該試著明白、試著坦白‥
試著接受又一次冷清的空間,只剩下泰迪熊陪伴的生活‥
是我不懂珍惜,也許‥我身邊真的無法有愛情的存在吧?
別了!無緣的愛‥
我會打起精神,迎接忙碌工作的每天‥
多想多聽是多餘,更甭說多看‥
過往的愛,我會好好收藏於心底‥
願你,也祝你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