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00:21:23大摳呆

本班阿泰之囂張行徑

下課後,忽然有人在跟蹤我

回頭看.....阿泰...!

一開口就問我等等有什麼事情嘛?

我說:沒有吧...怎麼嚕嘛?

阿泰:跟我去當舖一下!

我說:幹嘛?你要當什麼?

阿泰:別問辣,跟我去就對了.......

我說:你不說我那可能跟你去?

阿泰:我很少在拜託人的,就跟我去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說:你要做什麼先跟我說!!

※這個時候,阿泰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機車!!!!!

阿泰說:就我【女朋友】去撞到別人,要付醫藥費給對方!

我說:怪小,你一個月3~4萬,還要當東西喔?

阿泰說:阿就...上個月被老闆斬了一個月沒工作,所以沒錢!!

◎~阿泰再2年級時候,很大聲的對全班說↓

《各位同學,要有存錢觀念!》

不要每次交書錢都要拖!!。

我很不爽得看著阿泰說:關我屁事!

阿泰很機車得說:我把你當成朋友,所以拜託你!就跟我去一下會死喔!

我超悶的說:全班那麼多人,偏偏只找我!為什麼?

阿泰說:吼~!就跟我去辣,我都拜託你了!!~

我準備坐上我的機車,我以為他會自己走掉

結果!!~事情開始越來越『火車』。

阿泰說:吼~你之前有報告我都有幫你做耶,我這個小忙就不能幫我一下嘛?

我說:當舖耶,你要我當你擔保人?!,不可能!我很有原則!不當別人的擔保人!

要去自己去!,幹!~你說三小報告?我跟你同組,當然是一起做!

當初你自己說要自己做!現在在怪我?!

阿泰:我那有這樣說?,上次黃x興的報告就是我幫你們那組作的阿!

我說:幹!你一份報告300元,還要我們3個人分擔這條!

報告裡面錯字一推!!內容也一堆!!

當初要跟你買的人不是我,你既然跟我說!!是幫我做?!

阿泰這時候不耐煩又很急的說:下次你有困難我也會這樣幫你啊!

我說:我才不想麻煩你!

阿泰說:不然你可以先借我5000嘛?,多少湊一下

不然你又不跟我去,我要怎樣環她們!

我說:你女朋友呢!?它都不用幫你湊錢 它沒有在工作?

阿泰說:他車禍怎工作?

◎發Q,之前在班上不是都說要存錢的觀念?,阿你女朋友是怎樣?花錢的觀念??

你賺給他敗?◎

我說:你女朋友都沒有家人?!他家人不會幫忙他?!

阿泰直接跳過這些問題,很直接的跟我說:不然你5號環我2000好了!!

我很怒的說:那筆又是什麼錢?

阿泰說:你每次都跟我拖書費,當然要收一些利息!!!

我心裡想說,幹!!這就是他說的【朋友】!~

我說:好啊!,那你就等!看看我會不會給你!<我只欠他700元整>,不給他原因是因為我很不爽,買書前沒通知,把我沒修的課的書也都買了!

阿泰說:那下學期我不幫你買了!

我說:好阿,拜託你別買!你的書會生利息!我哪敢買...

阿泰說,你就跟我去一下辣<假裝很可憐,快餓死那種感覺>

我說:你去了之後要當什麼!?

阿泰:機車啊 !

我說:阿你行照有帶???

阿泰:我行照過期還沒去換!!!

這個時候我整個氣到整個身體發熱,一直在抖!!好想打他~~

我說:你沒行照,要我跟你去?

阿泰:你就先借我,我領薪水的時候 再拿回來環你!

我說:.........啊?

阿泰說:你就跟我去一下辣,我很少在拜託人耶!!

我只有讓你知道而已耶,因為你不會說出去!~

這個時候,已經10點20多分~~

我們9點多放學,我整個快瘋了!!~

我說:我要先去吃飯了!~機車發動!!

阿泰就很不爽的一直看我,然後說ㄟ 就跟我去一下 很快就好了!

我就馬上轉頭就走。

~~~~~~~~~~~~~~~~~~~~~~~~~~~~~~~~~~

反阿泰書行

販賣盜版書籍,還那麼貴?

你是奸商中的賤商!!

高招!!~

你說你在煮東西的過程中,不會拿圍裙起來擦手?

我聽你勒~放屁!

你還用手去摸生食、熟食!!或用手直接拿起來吃!

這種行為,系主任叫他:大廚師!

~~~

你只會【賈休】,你還會什麼!?

每次聽你在虎爛,把死的說成活的

把白的說成黑的,真是利害!!~

說自己廚藝很厲害!!

都不讓我們做,跟老師說的時候

老師問他為什麼都不讓我們做,他都會說 有阿

我有叫她們幫我切東西!

暈!!切東西,洗盤子!!!

我跟你交換,你要嘛?

~~~~~~~~~~~~~~~~~~~~~~~~~~~~~~~

唉!!

 

 

上一篇:幕後

下一篇:遺失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