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6:40:08大摳呆

遺失的愛

放不出去,收不下來

留在心裡那麼久,很悶很無奈!

開始慢慢習慣這種感覺的存在,我開始學會釋懷!

每個幸福故事開頭總是浪漫

但故事的結尾總讓人無法承受,不是主角換人當了就是主角換人了...

愛情是什麼,為什麼讓人著迷又讓人困惑

逃不出自己打造的迷宮,困住在自己畫的藏寶圖裡...

找尋線索,拯救自己心裡的困惑

如何逃出這個百慕達三角洲,好奇自己怎麼可能建造了這樣的畫面

唉!!剛開始時,我以為我打造的是城堡!一座華麗的城堡

可是現在站得遠遠的看,卻是..........這樣的情境。

有時候以為可以停住自己的任性,有時候我以為我可以選擇相信!

但總會沒有辦法....因為我對愛情有點失去信心!

我知道!我因該要準備好才拿起!

但!總是以為自己可以!!!

總以為自己行!!!!

....就是因為這樣不確定....到最後總是傷害自己愛的人,也傷害自己!

太多的雜音讓我困擾,太多目標讓我迷惘

太多的理想變成絕望...

什麼都只是以為..,不是確定的...!

看過天空輪廓,卻感覺不出天空的遼闊

怎麼遺忘,時間比想像中更漫長

還在掙扎中成長,緊緊抱著卻感覺不出快樂

把它放下後,自己被自己吞沒

就連影子也不放過...

好完美!!~

這故事的甜一直在蔓衍,勇敢的寫著

水裡的倒影....不是我!

在妳眼裡看見的才是我,很明顯我藏不住眼淚!

畏懼....某些事情反覆上演

我開始閃躲,最後才知道!!!!!

【是自己想太多】!

後悔!?

對!!!我很後悔,我抓不住....妳!

活在照片裡的世界,強悍的只剩下眼淚沒有改變

來不及聽見的解釋,現在............還是...還是....多想挽回

多想....!

 緊緊抱住的是妳,恨恨放開手的...既然是我!

道歉如何說...才能讓妳接受

加如什麼詞妳才會感動呢...

 __

夢想.....!

愛情....能給的.....就只有夢想嘛?!

感覺像似看見小說內的情節,只是我們自己再表演過一次

在對方心裡繞印最痛的..........是愛

上一篇:本班阿泰之囂張行徑

下一篇:反反覆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