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03:00:01滿天星

【北大特區】U-NA創意西式料理

週六到桃園參加了一整天的共識營活動之後,和同學約在火車站搭車去三峽他住的地方

六日兩晚都住在朋友家,他就住在台北大學對面,那晚我放好行李後我們很悠閒的在北大特區邊散步邊覓食,走著走著,我們都被這間店吸引了~~

 

那燈光和內部的空間、裝潢、餐桌擺設....都很吸引人~~~

門口也擺著菜單,我們看了看~~覺得太貴啦!!所以只有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走不遠後我們想要去剛剛那間店,於是就走進去啦~~點好餐後我就開始忙碌了~~

忙著拍照^^

一打開菜單,我們都被那兩頁吸引住了,哈~~這間店真的很吸引人的呀ㄏㄏ

《時間在這裡不算錢》

《悠然,無所謂     都進來了急什麼?!》

 所以~~~~就悠哉悠哉的用餐吧!! 

桌上擺了義大利語〝歡迎您〞的牌子

來看看它們家有哪些菜色~~

 

有速食的套餐唷~~~真是太方便了,之後我們同學會想要辦在這裡^^

套餐有開胃菜、湯品、沙拉、麵包、沙碧(洛神莓果醋飲)、甜點、飲料

  

我喜歡那面牆上的字句~~~

在美味的料理中,我們找到情人、朋友、家人,一起在餐桌上相聚的千百種理由

整間店的擺設讓人感覺好舒適ㄚ

  

一樓的沙發區它的座位是可以調整的,很方便的設計~~

這是開胃菜《蜂蜜油醋拌燻鮭魚襯水果繽紛》

煙燻鮭魚是我和朋友的最愛~~看看朋友吃的多陶醉阿~~哈哈

燻鮭魚搭配水果入口,那口感真的很妙,超優的~~

 湯品~~《南瓜濃湯》

麵包沾著濃湯吃很對味,但怕後面的主餐吃不下所以我們不敢吃太多

濃湯上有一陀奶泡,我們隨手完了起來,

左下那張圖:烏龜在南瓜濃湯裡游泳

右下那張圖:月亮和他的好朋友

濃湯還沒喝完,緊接著就上來了沙拉~~

他上餐的速度讓我們吃的有點趕........不是說悠然,無所謂,都進來了急什麼的嗎?

我們又不趕時間,幹嘛那麼急著上菜呢?!

於是我們記下來想在離開前給老闆建議~~~

接下來上的是沙拉《千層彩蔬蘿蔓葉佐凱薩醬》和《洛神莓果醋飲》

 因為天氣很冷,沙拉是冰涼的,所以我們放到很後面才吃,那醋飲喝下去很舒服,酸酸甜甜的,在吃完肉之後喝上一口調合一下味蕾~~

接著主菜登場囉~~~

我同學點的是《煎烤蒜脂松阪豬襯野菜拌和風油醋》$480

  

一開始看到那豬肉時,我心想,毀了,看起來肉很柴耶~~~

但肉一入口,哇!媽媽咪壓,肉是Q彈的耶!!真不虧是松阪豬,他不是嫩,是有彈性的口感,沾點一旁點綴的黑醋更提升了他的口感,

 

哈哈~~我把不同角度不同模式的照片都放上來啦~~~

接著是我點的《網烤原味牛小排佐深海礦物鹽》$520

我選了七分熟的熟度,看看這肉質,我自己在夜裡PO文都看到流口水了~~~真的太好吃啦!

不過他的蘆筍.....可以再挑過XDD,哈哈是我太挑嘴了嗎?個人覺得這個價位給了兩根沒有挑過絲的蘆筍,真的很不搭壓><

 

主餐用完之後真的有飽到,於是我又起身到處拍照拉~~

仔細看,那黑黑的牆面左邊其實是時鐘耶!!有時針和分針唷~~

    這是二樓的空間照,我們同學會還滿適合辦在這裡的!!

 從二樓俯瞰一樓的空間~~由於採挑高的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這~~~是廁所的洗手台,我對他超好奇的,因為我找不到水龍頭阿~~~哈哈哈

於是研究了好久,以為他是觸控式的自動給水,但也不是呀!!

 這是出水孔,那~~~~水從哪開的呢?

 原來在旁邊啦!!他有在內側著名水龍頭三個字,但我在外側沒看到咩XDD

在我研究好水龍頭回到座位後,甜點和餐後飲料已經上桌拉~~

我們都點了《熱咖啡》,甜點部份我點的是《焦糖烤布蕾》,

朋友點的是《藍莓奶烙》----這我不確定耶!網路上部落客是寫藍莓,我和我同學其實吃不太出來底下那是什麼味道說哈哈哈

像不像外星人的臉~~

 我同學說這像小王子的頭~~

我們兩真的很悠哉的在用餐,還玩了起來,那藍苺奶烙很實在,整個倒過來還不會掉下來咧

熱咖啡有附牛奶,但我喝黑咖啡,所以牛奶直接拿來喝~~

我同學在搞笑,皺起眉頭煩惱著該家哪一個好,哈哈好會演阿,給他一個讚~~~

 

 結帳時我們跟老闆娘反應了今天的用餐心得和小小的建議~~

整個用餐過程其實我們是從頭稱讚到尾的~~除了那蘆筍沒有挑絲吃起來壞了口感之外還有就是他的上餐速度太快啦!!沒辦法讓我們悠哉的吃,老闆娘給我們的回應是:

廚房是接單再做菜的,而我們是因為一直在拍照,才會吃的比較慢,其實它們是正常速度在上菜~~想想也是耶!老闆娘說下次若要拍照或是說用餐想要慢慢來的可先跟服務生說,這樣它們就會調整出餐的菜單,不然他們也怕誤了下一組客人的時間,所以說,各位部落客們,若要悠閒的用餐、拍照,要事先跟服務生說唷~~~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22號

電話:02-3501-8234

他還有下午茶的餐點唷~~我沒拍到,期待下次在去拍^^

PS:餐點費用有加10%的服務費唷!

離開前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在門口合照~~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店,大推阿~~

 下一篇要來去吃披薩囉~~~  【新北市樹林區】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青魚 2011-12-13 13:07:13

原來你FB上講的那句話是從這裡來的啊^^

好悠哉愜意的一家店
餐點也很棒
每一道看得我都很想吃
為什麼南瓜濃湯上要有一坨奶泡??

版主回應
是啊^^

我門就是被他的悠哉愜意給吸引進去的呢~~

或許是~~~點綴用的吧阿災~~=.=
2011-12-14 17:02:30
Annie 2011-12-12 18:01:45

好棒的地方耶
整個氣氛很好

版主回應
對阿~~好到讓我門捨不得離開了呢^^ 2011-12-14 17:05:30
寶貝最寶貝 2011-12-12 12:47:14

偶然相遇的美好時光,
真是這家店的代名詞

版主回應
說的真好^^ 2011-12-14 17: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