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3:29:59滿天星

台北泰小聚餐~~

有個同學在宜蘭工作,那天正好到台北參加研討會所以約了我聚餐

 當天是週五....,於是我下班後回到住處洗好澡,就搭車上台北了

因為是週五,高速公路大塞車,到達台北時已經快八點囉!

那晚我們約在站前的長壽駅前燒肉店聚餐

這間店.........幾年前我吃過,覺得.....soso,

但同學沒吃過,就...依他囉!反正離車站近這是最好的理由哈哈

沒有照店內的照片,只有離開前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因為吃完也已經10點多囉!當晚我們就住在同學三峽的租屋處~~

因為同學隔天一大早就要前往台中上課,租屋處只留下我和另一位同學幫他顧家

我們都說這是我們在三峽的民宿~~哈哈!!

隔天我們又前往台北民生社區找小艾瑪的媽吃午餐,

最近老往台北跑阿~~~~

經過一間新開的店想說進去看看~~~結果.....客滿,照了店內的佈置~~

我們約好下次要一起來吃,因為感覺還不錯哩!

     

其實在民生社區,這樣的店真的好多好多,而且~~每間生意都超好!

所以不用怕會採到地雷,若他是地雷......從店內的人數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原先我們就選好兩間店,既然其中一間客滿,那~~~就去台北泰吃泰國菜囉!!

這間台北泰位在民生社區三民社區活動中心圓環旁~~

為什麼我老愛往民生社區跑呢?因為我同學夫家住那,而他剛做完月子又帶著小孩,不能到處跑,所以只能我們去找他囉!

我在期待著他們汐止的新家落成,降~~~以後我會常跑汐止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店內的燈光好昏暗><

   

 

 

 

而且店內的服務生〝幾乎〞都是外籍人士耶!好想都是泰國人唷!從口音就可以聽的出來!

但也因為降,服務品質就.......沒那麼好了,客人的反應沒辦法得到立即的回應和改善

海鮮沙拉~~好吃好吃!

   

月亮蝦餅~~現做現吃,酥脆的沒話說,真材實料,讚!

吃雲泰菜必點的〝椒麻雞〞~~這是去骨雞腿椒麻雞,這一道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跟服務生反應的事情,上張圖片那道菜是涼伴鮮蔬,下面那道是蝦醬高麗菜

因為我們不知道他的涼伴鮮蔬也是高麗菜,上桌時大家就傻眼了,

一般來說,服務生若貼心一點就會在你點菜時提醒你,兩道菜是一樣的,並且建議你點其他菜

但是~~~他們沒有告知阿阿阿阿阿阿~~~~若是事先知道,我們就會點蝦醬空心菜嚕><

同學跟服務生反應,卻......或許是因為他們是外籍的吧!所以也不太懂應變措施.......

我們想說反正就提出建議囉!!

     這道是當天我最愛的,炒河粉,真的好好吃喔!他有加菜埔一起炒,要是平常啊!其實可以單點這個來吃唷~~~超讚超推薦的!!

  

這道是苦瓜不知道什麼湯,噗~~~~哈哈哈

因為隔太久啦!早就忘了湯名囉!只知道它是苦瓜湯,因為我們想說吃的太重口味了

來點輕淡的湯囉~~~

這餐下來一個人大概三百多,比前一晚的烤肉還便宜呢!!

且好吃上百倍阿~~~~XD

也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點的.....沒有很多....其實算多了哈哈

不過都掃光咧!厲害吧^^

我其實還想點檸檬魚耶!那也是泰國菜必點的阿~~~

我個人也滿愛吃雲泰料理的,之前在花蓮有常去吃的兩家店

都是平價餐廳,在台北有間湄河泰式料理,我哥和朋友都有帶我去吃過

那間店還滿有名的唷~~~是間口碑很好的老店耶!

附上台北泰的菜單~~~

      

      

這是那邊吃飽飯後抬頭看見的天空~~~~看見這樣的雲,我總會忍不住的想拍下來~~~

那天下午我自己跑去相機街看相機~~~~店家真的有夠多耶!!

現場買的好處是可以試機和詢問,但刷卡分期要加〝趴數〞

在網路上買,不能試機,不能詢問,但刷卡分期不加價.....還有贈品

嗯!還在看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10-31 14:21:02

我也喜歡椒麻雞~想到就流口水

版主回應
這道菜果真是泰國菜必點的菜之一ㄚ哈哈~~~ 2011-10-31 14:31:45
青魚 2011-10-31 12:49:31

我也喜歡泰式料理
不過都要一票人去吃才能吃很多樣~~~
所以能吃的機會不會阿~~~~~

版主回應
也對耶~~~ㄧ票人去可以點一整桌子的菜
毎一種都可以吃的到呢^^
2011-10-31 14:31:12
mi ya ko 2011-10-31 01:27:11

那家泰國餐廳氣氛和餐點感覺很優
服務人員是外籍的
可能口味較道地.但可惜反應通常慢半拍啊^^

版主回應
說的ㄧ點也沒錯!口味真的很道地呢!!
反應....哈哈~~大概因為是外籍的吧!卡聽某拉^^
2011-10-31 14: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