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9:54:09皇帝炒饭

琐记。

分手
两个本来不会说出的词竟然这么平静的在我口中说了出来。我在上计算机课,那个该死的老头不停的叨叨一些数据问题。我给你发了短信,告诉了我们在一起的结果。我不知道你看到短信后会是什么表情,现在的你,逐渐的在我脑海中淡化掉了。
虽然我爱你。但是你知道吗?如果这辈子不能跟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跟谁在一起就无所谓了。很可惜,你不是我最爱的人。
日本食店
接到你打给我的电话我正在吃一种很好吃的日本点心,有个朋友不喜欢日本,所以坚决不吃这里的东西,于是我自己来了,显得很孤独。但是还有很多女生看我,我的脸上没有写分手啊?也许,这就是一种表演吧。我接了你的电话,听到了哭泣的声音,我有些心软,但是决定的事情,就不要改变什么了。挂了电话,你的所有短信我都没有回。

选举
晚上整个戏剧系开会,选举团支部书记,很高兴,我被选上了。我想打电话告诉你庆祝一下,结果发现手机里面没有了你的电话,正要着急的时候,想起来,我们分手了。还真有点遗憾。在周围同学的欢呼声中,我的没落没有人看得出来。真好。


一个朋友买了白酒,在我用慢的要死的拨号网络上网的时候,他来喊我陪他消愁。我答应了一声,等到我去到他的宿舍,发现他已经喝完了半瓶。我喝了一大口,那是我第一次喝一大口酒,好爽的感觉。我懂得醉酒是一种享受,但是现在我却不想醉。如果我醉了,是不是就证明我舍不得你?

演出
又有演出让我们看,我没有去,只是不想去而已。小演出对自己起不到什么大的帮助。所以我自己一个人在教室里面玩耍,说是玩耍,只是自己一个人把那些道具搬来搬去,然后离开。我饿了,想去吃点东西,但是钱包里面没有钱了,食草堂的钱包,上面写着:浪迹天涯,永不言倦。

篮球赛
学校组织了篮球赛,我没有参加。为什么没有排球赛?我们戏剧系的胜利了,最后是赢音乐系的一个三分球。大家高兴的欢呼,然后胜利很快就被遗忘了。打一场篮球赛就好象谈一场恋爱一样。不管谁赢还是谁输,日子终究还是要过的。

上一篇:疼[一]

下一篇:沉 落 咖 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