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9:51:34皇帝炒饭

疼[一]

我知道.我从未忘记你.依旧如此挂念.依旧心疼着你的忧伤.我们真的一起走了两年,以不爱的方式在走.现在已经快2006年的秋天了.从相识到现在,将近三年的时间.对你,我是易知足的小孩子.这样的时间对我来说,已经是上帝给予的最大馈赠.

我心甘情愿,默默跟随你的脚步,只想替你拾起不小心丢下的格子手帕或是ZIPPO.仅此而已.知道你在好好生活,健康平安,我便可以安心.听到你的声音和爽朗的笑声,我便可以对自己说:"瞧,你心疼的小孩子正站在摩天轮的顶端咯咯地笑呢."即使我知道你微笑的眼睛里夹杂着些许寂寞和忧伤.我喜欢你黑色的眸子.黑色的,不是蓝色的.

我唯一爱过的男孩子,时间终于告诉我为什么在你离开之后我才意识自己到对你的爱.我才那么坚定的确信自己爱上了这个男孩子.这个风一样的少年.你做了许多我想做却终究无法去做的事情.你一定会不屑一顾,是的,我没有你的勇气.我们都是双子星的孩子.过于相似,过于任性.然而在你面前,我异常软弱和小心翼翼,我的任性和决绝无法对你.从你身上折射出的光线让我一点一点的看清自己.你领着那个曾经懵懂的我走了好远,那是一条不断延伸的路``````我走进了一个绚烂的世界.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死去了,抑或涅磐.

你曾经对我说,我永远无法融入你的生活,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我在你离开的第二年明白了这一切.这是无声的现实,横亘在你我之间.我知道.我知道.我是缺乏勇气的.因着你,我不断挖掘出新的自己.我喜欢这个自己.保留一些孩子的纯真带着无法泯灭的诡异气息.一个叫汐的女孩这样对我说.不断地经历和成长.我终于渐渐开始恐惧长大.

你可以毫不掩饰地对我说你和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接吻拥抱.我亦可以不再有疼痛.我笑了.我习惯了你.对你,我只剩下心疼.你依旧抽很多的烟.傻孩子,你以为烟可以陪你寂寞吗.我一直觉得,你深爱过的人只有她.我清晰地记得你在文字里对她说的话,你说如果你想回来请告诉我,没有人比我更爱你.其实这句话在现在的你看来一定很可笑,这个世界上有爱和更爱之分吗,什么才是区分的标准.每次我的话触痛你的伤口,你总是极力躲闪,不再说话.可是你知道吗?我是多么想听听你内心的声音.多么希望你不要再自欺欺人.

2005年末,你对我说你从来没有爱过我,你是个善良的小孩子.我是个固执的小孩子.我一直相信你曾经在某一个瞬间爱上我.也许就是那个醉酒的晚上.二00二年七月十二日的晚上.2003年的初夏,我在日记里写,我想记住生命中出现的人,那些可以证明我的快乐及疼痛的人.我终究无法忘记.在曾经拼命想要遗忘的日子里,你的脸却越来越清晰.我终究无法忘记.渐渐失去了爱的能力,只能疼你.麻木到一种沉沦的状态.不愿醒来.
我做了一个梦,我站在繁盛的此岸对你微笑,你在彼岸轻闭了眼睛仰起脸庞,我听见你说就是这个样子.我们就要这个样子.我点头.好,就这样.

2006年6月,你说如果这辈子不能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那么和谁在一起便无所谓.我的心微微颤抖.OPPA,这辈子你会一直孤独吗?你爱的她什么时候才能和你在一起?我盼着有一天你告诉我,我要和我爱的人结婚了.她是我爱的人.OPPA,我一定会微笑.一定会说你要幸福.OPPA.

上一篇:疼[二]

下一篇:琐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