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1:00:50阿倫

詭異的夢

話說我昨天睡覺的時候...
不知道是因為睡前看了戰爭片的關係還是什麼...?

以下是我的夢境
以第一人稱FPS模式進行..
參戰人物

黃少恩 職位 第二隊隊長兼武裝鋼彈(對!沒錯!三丁黃少恩!為什麼叫他武裝鋼彈?媽的..人家兩隻手拿一把格林,他一支手拿一支= =|||拿兩支呀!!幹!世界上沒人比他屌!機動力還挺高的!)

林煒倫 職位 狙擊手兼參謀長(懷疑呀?!就是我本人)

陳慧慈 職位 狙擊手兼偵查兵(沒錯!就是三乙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她=.=a?)

單兵甲乙丙丁 職位 剩下該有的=.=(因為都沒看過 不知道是誰=.=a?)記沒錯好像還有兩名醫護兵,一名通訊兵,兩名突擊手,一名工程兵,好像還有一名女兵吧?!剩下忘了=.=

夢境開始
PATR1

場景 應該是台灣 因為都是山=.=
年代 有點像是世界大戰中國跟日本打=.=正確來說應該是八年抗戰
為什麼會在台灣!?我不知道=.=感覺就很像台灣

轟~一陣爆炸聲把我帶入夢境


我:幹!這是怎麼回事?

少恩:發呆呀!往後退!支撐不住了!!把防禦線往後退

我:?????!!!!(發現我手上拿了一把狙擊槍 很像cs那把重狙 不過又不太一樣
這把沒這麼重 彈夾數量又多兩倍 這是在我夢境面的感覺啦!)

通訊兵:(向對講機說)求救!求救!這邊是第一隊與第第二隊在xxx遭到強烈攻擊!第一隊隊長包含麾下5人戰死,剩下5人併入第二小隊!求救求救!

我們退到有點像廢墟的超級小村莊中(多小?有沒有看過我家社區 大概就是這樣!還沒我家社區大勒!)

少恩:呼!暫時沒問題了,敵方暫時部會衝進來,趁現在把防禦陣線部好,通訊兵繼續求救!大家檢查一下裝備,休息一下後趕快就位,陳慧慈!把附近地形查看一下!

陳慧慈:是!(走出門)

我:媽的!什麼鬼呀!怎突然變成這樣?!

少恩:大概是日本鬼子的增援部隊到了,想硬闖防線,不過還好..他們的裝甲車部隊還沒到

通訊兵:隊長!無線電接通了!

少恩:給我!喂!

不知名長官:第二小隊兼第一小隊隊長聽命!死守這條防線!增援部隊三天後才會抵達,物資我們會已空投方式補給,必要時會出動戰機增援,完畢!

少恩:是!收到!(掛上對講機)大家都聽到了吧!?三天後增援部隊才會抵達,這三天我們要死守這條防線,也就是說!我們沒有退路了

像是突擊手的人:他媽的!三天?!我看不用兩天日本鬼子早就把我們打掛了!

像是醫護兵的人:糧食兩天份,水一天份,醫療用品只夠緊急治療三次輕傷,一次中度傷害,重傷...只能打嗎啡和止血!武器彈藥...只夠一次密集防守

少恩:恩...不知道物資什麼時候會送到?

我:要是不來...不就死定了?!

這時陳慧慈走進來

陳慧慈:報告隊長!日本兵集結在距離我們5公里處,似乎帶等待增援,雖然我們居高臨下,但他們增援部隊一到...

少恩:恩...死守?突擊?選哪個?

我:我們可以死守等待救援部隊,但如果日本的增援部隊先到,我們就死定了,
如果要突擊,他們的兵力是我們的三倍之多,要成功非常困難...

少恩:先死守吧...目前只能這樣了,林煒倫!人員部署交給你了

我:是!(以下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說啥?反正就是怎麼部署之類的=.=)大致上是
把唯一的一條路口封死!因為這是山坡,也只有這邊可以衝進來...從別的地方上來...除非想爬山當靶子..我只記得..我把我跟陳慧慈分配到村莊裡面最高的樓房中,狙擊手嗎..當然要站高高打人XD

PART2

少恩:過了一天日本兵都沒動靜...我看他們真的再等增援

通訊兵:又有無線通訊來了,這回是加密線路,大概是物資到了...

少恩:喂!?

不知名長官(這次聲音聽起來像男教=.=a?):物資快要送達了,一小時後在(XX.YY)附近投下

少恩:是!(掛斷)聽到了吧?等等物資就來了,接下來只要等待增援部隊到就結束了

我:(望我方增援比較早到...)

一小時後~
天上出現轟轟轟的聲音

醫護兵:物資來了!終於等到了...

少恩:林煒倫!陳慧慈!你門帶領2的單兵去取物資,留下8個人守基地,其他人跟我來去掩護她們!

場景(XX.YY)的附近掩護地

我:看來日本鬼子不知道我們有物資..不過飛機聲這麼大..應該也會派個偵查吧?小心一點各位...你門兩個!慢慢前進,有問題馬上躲開!

搬運工兩名:是!

當兩名搬運工緩慢的靠著掩護物前進時..

咻~~碰!

我:糟糕!迫擊砲!大家快找掩護!

阿~哇!!一陣慘叫之後..

我:幹!還是被日本知道了!還活著的喊一下,醫護兵前去救援,剩下的人把隨便帶點物資走,日本要來了!

陳慧慈:(拿著望遠鏡)不好!日本來了!前方一公里處!

少恩:快!走!把傷兵帶走!別管物資了!走!

回到基地處

少恩:該死的!物資變成日本兵的...醫護兵...傷亡名單給我

醫護兵:XXX突擊手陣亡,XXX突擊手陣亡,XXX通訊兵重傷...

少恩:該死..XXX(通訊兵)還能動嗎?

通訊兵:報告隊長!如果能給我一隻腳的話!

少恩:恩...等回到家我叫國家送你一支,在這之前給我活下來!聽到沒!

通訊兵:是!長官

我:醫護兵.我們勝下多少物資?

醫護兵:!$@##$^&%&@#%#!@(忘記了..不過好像不多..)

我:恩..應該夠稱到第三天,期望日本別突擊吧...

少恩:好了..天晚了,大家輪班休息,能休息的趕快休息吧!


PART3


第三天早晨

陳慧慈:大家快起來!日本鬼子來了!起來!

少恩:什麼!他們裝甲部隊到了?!

陳慧慈:目前沒看到,不過這應該是總攻擊了,全員都出動,現在距離我方1公里


少恩:大家快就戰鬥位置!開戰了!!!

一陣亂七八糟後,全體已就戰鬥位置,位置跟之前一樣..

少恩:大家先別出聲,等他們接近在攻擊

突擊手:500 400 300 200隊長!

少恩:還沒!

突擊手:100 50 30

少恩:就是現在!開始射擊!

轟~碰!锵!阿!哇!

我:(碰)一支,(碰)兩支...

陳慧慈:你有問題呀!?

我:反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趁現在爽一下吧XD(碰)第八支!

陳慧慈:受不了...(拿著望遠鏡)喔不!裝甲部隊到了!

我:趕快下樓!繼續在這會變成靶子!走(拉著她直接往下衝)

場景轉換到村莊路口

我:隊長!日本的裝甲部隊到了!怎麼辦!?

少恩:剛剛我接道通知,我方增援部隊在一小時左右就會到,稱下去吧!

我:醫護兵!我方剩下多少人?!

醫護兵:12人!長官!3個戰死,一個半死

我:半死?!

醫護兵:就是昏迷啦!!

碰!碰!

陳慧慈:糟!裝甲車到了!

少恩:決一死戰吧!各位!希望大家能平安回家!

我:上帝保佑....

轟~的一聲我驚醒了...

以上就是小弟我昨天的夢境...
當然..並沒有全部都是夢境啦...
不過我敢說 開始和最後真的是夢境裡的實事
中間有一小段我亂掰的,因為!!我那段忘記了=3=

Bonjour.Mo 2008-03-30 12:55:08

有結局的話死的絕對是我...

版主回應
這問題...我想過
我猜你死不了,因為你是鋼彈XD
2008-03-30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