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7:25:12阿倫

論總統大選

話說
這次馬英九以高於謝長廷200多萬票獲選

來談談這次的選舉吧!
首先

來說政黨輪替這件事情
這次是民進黨換成國名黨執政

重點來了
現任大總統是誰?

陳水扁呀!
它是哪一黨的?
民進黨嗎

馬英九勒?
國名黨呀!!

所以說上任之初
馬英九會很慘烈

何出此言?
因為 阿扁會實施焦土政策
把一切能帶走 能換走的全部都作
留一個空殼給馬英九
我知道你會說
:[馬英九也有他的人員可以補充呀!!]

廢話我當然知道有人員
不過你想想
馬英九不可能用民進黨的人
就算他要用 民進黨的還不削勒!
所以所有的人員全部都是新手!!
新手需要多少時間去適應??
幾個月?或許半年?
這段時間馬英九早就被喊倒馬了

或許不會啦!這樣看看小馬哥的應變能力
這就是政黨輪替的壞處
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去適應

對了 蕭萬長我記的是副總統...
還好他不是正的...
它的政績完全不如馬英九(以我個觀感)
這是好險



來換說果是謝長廷獲選的話

謝說 這次敗選是他自己的錯

屁!!明明就是阿扁讓大家嚇死
阿扁該死 真的該死!319為什麼沒把他一槍打死?

不過說到阿扁
他真的是天才
不...應該是說他得軍師杜正勝是天才
故意把教育改的這麼爛
好讓政黨輪替沒有人才可以用(當然...也有學生不爭氣的成分在)
早懷疑阿扁在八年前已經部好全局了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阿杜常常在阿扁後面幫他一把
大家想想
在小施集結紅軍的時候
小杜來個三隻小豬&音容苑在的笑話
目的就是轉移大家的焦點
轉去攻擊阿杜
分散攻擊阿扁的勢力(雖然效用不大啦!)

不過還是有用!
(這是我自己想太多 別管這段)

來說說謝長廷吧!

好險 他沒選上
因為我賭爛他的副總統禿頭蘇
禿頭蘇最會衝殺小?
幹!就是蓋公園
北縣市長任內他蓋了幾作親水公園?2.3作吧(好像)?
因為蓋公園可以馬上看到成效
好了
如果她們不小心獲選了
禿頭蘇一定會要求小謝推動公園計畫(或許不會啦!我是怕萬一)
現在北縣蓋了差不多了

往下移動會去哪裡?
桃園呀!!!

桃園哪裡可以蓋???
大溪石門水庫附近呀!!!!

幹!!!我家耶???
蓋了我住屁呀?
媽的 給你來個強制徵收土地你就好笑(雖然這邊地價不低 徵收是以現值地價
徵收 別以為會像以前一樣低價收購 現在政府很有心的)

不過這次兩邊的政見都不是很好...
謝長廷的算還好
小馬哥的就太扯了
2億中國勞工來台???
幹!是兩億人 不是兩億精蟲呀!
雖然不可能一次來2億
不過只要一次來個10W20W,那台灣勞工就差不多要準備自殺了

真是失敗的政見


這次投票率只有77.X%創4次以來的總統大選新低
有就是說只有1500多萬左右的人投票
其中將進60%的人投籃營
也就是說只有7百萬左右的人投給馬
連絕對半數的標準都沒到達
不過台灣沒這個政策啦!

這也就表示台灣人民對政治越來越沒信心了不是嗎?




胡說八道一堆
想與我討論指教的儘管來

但是!!!重點
別給我打嘴抱
請注意發言語氣 別讓我看起來妳像在打嘴砲





上一篇:進哥哥

下一篇:詭異的夢

我是人 2008-03-24 20:13:50

你藍ㄉ歐
雖然我也ㄅ喜歡陳水扁

版主回應
下次回文盡量別用注音
很難看
我藍的?不
我兩邊都不是
應該是說

誰作的好我艇誰
作的爛 就滾吧!
2008-03-26 18: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