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42:01阿倫

跟你的電腦培養感情吧

隨著科技的發展
人工智慧系統(俗稱AI)也逐漸進步...
都我在亂說...以下切入正題吧!

電腦?什麼叫做電腦?
通電的腦袋=.=濫!屁!
好吧!這意思大家知道就好

電腦!詭異的東西,大家覺得他應該是一堆金屬排列組合出來的產物
應該是沒有自己的思想吧?

不過...我猜...
也不知道是不是程式設計問題啦!
每部電腦都很有個性

大家應該都有一種感覺吧!當自己的電腦用習慣之後,再去用別的電腦會不習慣(廢話!)恩..這是正常的=.=

來說說我家的這台很有"性格"的電腦吧!

這部黑色主機殼的電腦跟了我三年
當初!在貴死人的燦坤被我像中了!是我花了19999(直接說兩萬部就好了=3=)把它買回家XD

好啦!這部電腦開始他漫長的生捱(漫長?)

怎麼說她很有性格勒?
首先...先從正常的說起

當你電腦太雜太亂首先會出現什麼狀況?

便慢嗎...一定的,這時你就會開清理電腦(廢話)

該刪的刪,該砍的砍.(廢話)

好吧!換說說我家電腦

"她"恩..我把她分類為這個性別=3=
她很愛洗澡

裡裡外外都愛洗...

軟體清完清硬體

清硬體?
就是把主機殼拔下來,然後用除塵抹布擦一擦

話說我電腦最近常常給我重開機

以為中毒,結果沒有
以為壞軌,結果沒有
以為起笑,當然不是...

當我把她的軟體清理完的時候,我竟然忘了清硬體=3=
就這樣 她還是給我一直當機

我打電話給少恩問未什麼會這樣?!
少恩說是不是主機班之類的問題(中間省略跳到重點)
我就把主機殼打開就只有卡開而已喔

後來少恩說把出問題的地方找出來在問

就這樣我把主機殼擺一邊
"她"以為我要幫她清硬體了 就給我好端端的給我使用

但是我昨天忘了=3=

今天我一回到家
想說 昨天就好好的 來打電動吧!
結果~啪 又掛了

幹!我就很賭濫
就不理她

晚點我想到了...
幹!我忘記清硬體了=3=

我就開始拔主機殼 用力拿起除塵抹布
然後"慢慢"擦(=3=)

擦完後 裝上線 開機 打電動看動畫 一切ok
冏...

我有個感想
電腦 也很有個性=.=|||

上一篇:詭異的夢

下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