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2 14:46:51工讀生

妳,來了嗎?

妳,來了嗎?

妳來過了嗎?六年級。
也許,這只是我的囈語,喃喃向天!

當日走過妳背後,看到電腦螢幕上,好似出現辦公室暗戀全篇的影像,還是我苦戀的幻想?

費盡心思的想表達對妳的愛意,卻又千百個不願意怕傷害妳的心。像是梭哈了全部的感情,最後一張牌,就要翻開的顫抖心情。

妳來了嗎?

我想告訴妳,我永遠不會忘記,2002年6月30日在市政府廣場前,我們一起看了世界盃的精采好戲。雖然妳是來看球,而我是來看妳。

妳來了嗎?

我想告訴妳,貝克漢的球衣,我其實是想送給妳。

妳來了嗎?

我想告訴妳,我幻想從來沒看過穿裙子的妳,一定會很美麗。

妳來了嗎?

我想告訴妳,不吃飯的妳走起路來像仙女。

妳來了嗎?

我想告訴妳,或許我們可以像同事一樣的一起看一場電影。

妳來了嗎?

我想告訴妳,早十年我不會喜歡妳,晚十年我不會愛上妳,偏偏在這個時候遇見妳。

妳來了嗎?

我想告訴妳,妳不上相,但是真實的妳是照片裡的妳永遠不能比。

妳來了嗎?

我想說的話有千萬句。不能告訴坐在對面的妳,只能寫在這裡一點一滴的流出我的心意。

妳‧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