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44:13─═☆喨仔╭★╯"

3/03鬧元宵

今天是星期6....

可是要上課...

說是要補上星期5的課

------------------------------------------------------------------------

體育課詩又被殺人魔襲擊啦!

我看以後打球在衣服裡藏鐵板算了=.=

中午,陽光突然叫我幫忙買便當..

我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後來胡聽到之後也較我幫他買

可是我不想拿太多便當..

所以拒絕了....

之後詩又叫我幫他買

唉!真的不想拿太多ㄟ

所以我就通通拒絕了...

可是陽光又說

你體育課不跟我換球鞋,現在又不幫我買便當.....批哩啪啦...

吼...講的這樣...

我不幫你們買好像是我對不起他們一樣...

幹.....

好歹也一起去買嘛!!

都叫我去買是怎樣...

既生氣又傷心...朋友這樣當的...=.=

之後好像大家見到面都沒說話了...

唉.......

下午要開始猜燈謎嚕!!

我就排到最旁邊ㄅ.....

反正現在很尷尬

不久之後...開始猜燈謎嚕!

看了幾題之後發現蠻簡單的說

可是為啥都沒抽到我呢??

可惜.....>///<

結束之後....

哇塞!!拿到錢的都在請客

真是謝謝 景立.舜智&葉馨怡啦!!

放學了...要集合放學

聽說詩他們要去桃園ㄟ....

可是不知道他們要幹麻也??

也不知道是啥時約的??

我都不知道....

唉...算了...

我可能就跟”無標題”打的差不多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