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9:44:46─═☆喨仔╭★╯"

01/15 MO 開玩笑??

今天早上因為不是很累所以一下就起床了

我準備好了就騎著我的1輪傳動的~~~腳踏車出門了!!

唉呀!!騎到半路才發現我忘了帶錢出門!!所以就趕緊掉頭回去拿嚕!!

到了學校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看我們阿詩的頭髮啦!!

哇!!對他來說有點短ㄟ~~but 非常好看....看了之後我越來越想快點去給Vivan剪頭髮了!!

到了英文課...FUCK!!老師又要考試...所以就趕快惡補一下嚕!!

可是還是好難寫喔!!都看不懂...阿老師又一直盯著自然組,所以不能作弊嚕!!

應該會考的很差吧....=3=

某一節的下課...我跟宋去換$回來的時候發現大家都在玩小狗...而且阿...大家好像都很喜歡”詩詩”→白色那隻啦!!

所以大家都在跟他玩....還跟他拍照....呵呵....有一隻小狗一直看著我ㄟ....所以我就跑去跟他玩嚕!!超可愛的....哈哈

後來聽說黃鼠狼想要把白色的那隻抱回家,我當然跟他說不行啦!!所以就小騙了他一下!!因為那隻小白狗是”詩詩”押!!當然不能給他!!

到了軍訓課下課吧!!我不知道隆在幹麻,所以就去找他嚕!!我夜忘了他作啥是啦!!

後來我就說你越來越像詩一樣耍小白目嚕!!

後來
隆說:[幹麻罵我朋友!!] 語氣有點像開玩笑的說

我:[沒有啦!!] 傻笑的說

我:[那我不是你的朋友嗎??] 我好奇的問

隆:[不是!!] 語氣帶了點開玩笑+認真

害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我掉頭就走嚕!!

後來彷彿聽到隆說他是開玩笑的....但是對我們處女座的人來說好像是一個...怎麼說呢...算是傷害吧!!

就算我把他當作開玩笑的去想...但是還是會想好久好久喔!!

今天看了報紙的心理測驗...它說我最近說話要小心點!!

它說:
[和朋友聊天,如果得當的話,則說話則會變為你人際關係的利器]
[如果不得當的話,也就說說話得罪到別人,則說話便會變成你人際關係的毒藥]

上一篇:01/10 哭

下一篇:01/24 WE 呼~~

沉默的人 2007-01-16 20:21:11

哈哈@@
我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