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9:44:47─═☆喨仔╭★╯"

01/10 哭

今天英文課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隋跟我換位子我竟然一下就答應了..我也不知道我幹麻了....因該是很不想換的才對阿...可能是因為他們要打牌吧...或許不是....



後來發現我兩節都被記曠課了,就覺得很***,所以阿我就去找老師請她幫我消掉,結果不但沒消成他還要去跟班導say,所以就搞的我很煩阿...為了這件事盧了很久..還被李自簡.彭彭.張國衛...國.英.數老師罵ㄟ...真是她**的


後來回到教室想了想,如果我害到其他人怎麼辦..如果他們因為這件事而厭惡我怎麼辦...想著想著眼睛就開始酸酸濕濕的了,然後就開始淚流不止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一直流...想停也停不了...可能是因為我心裡真的非常害怕朋友厭惡我.討厭我吧!!


哭了一節課之後...趁大家都去買便當時..我去廁所用冷水冰敷一下...因為真的太腫了....


唉~~最進的我好像有點太脆落了!!


後來第4節上課胡凱智看我怪怪的...還以為我不舒服問我要不要去保健室ㄟ...我當然跟他說我沒事阿...難道跟他說我哭阿...



下午去玩一下網咖..心情也平復了許多...最後就跟大家聊聊天等待放學~~~

上一篇:01/05 FR T.T

下一篇:01/15 MO 開玩笑??

= = 2007-01-10 22:25:23

阿呆!!
你看我的網誌也看清楚OK?
那個心情不好的不是我啦
XD英文課的事你擔心什麼押
別理他們<雖然我有跟他們瞎起鬨>
SORRY唷
你看他們是會怕老師的人嗎?
不用擔心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