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30:55─═☆喨仔╭★╯"

01/24 WE 呼~~

呼~~折騰了6天...終於~~~段考結束了!! 感動....>///<

~~~~~~~~~~~~~~~~~~~~~~~~~~~~~~~~~~~~~~~~~~~~~~~~~~~~~~~~~~~~~


段考結束後,因為全班聚餐...所以去了中壢

可是那3車的司機....媽的....我們都已經上車了....還把我們趕下車...說什麼...等原本3車的同學全部上車了我們才能上....哭么....最後還不是都是我們2甲的在坐......呵呵


到了中壢,我跟宋先去他姑姑那剪頭毛,後來詩說他也要去...好吧!!3個人ok啦!!


後來沒想到後面跟了5.6個人....@@印度傻眼了....所以他就叫我快點走....不過也太快了吧....他用快走的我竟然要用小跑步的.....=.=....


走了一段路回頭一看...哇!!還在....所以就繼續快走+小跑步嚕!!



終於到了”印象”....那家沙龍的名子{如果沒記錯的話}.....


進去之後印度馬上就剪頭髮嚕!!我就跟進去做到旁邊,因為印怕被看到....結果他們來了....不過他們進來一下就走了....還好....讓宋小害羞了一下>///<


剪著剪著,他們兒兩開始聊起天啦!!

他姑姑說要他當設計師ㄟ!!反正宋本來就想走設計方面的押!!而且他姑姑也想教他....聽著聽著也有先心動了!!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啦....希望宋能去學....學個一技之長嘛!!以後不怕沒飯吃阿!!


後來還講到泡菜押...等等的....後來他們就去沖頭了!!


後來他姑姑說不用抓頭毛啦!!那我們就趕緊去”御園燒”吃燒烤啦!!


一路上宋說剛剛應該叫我跟詩他們走的,他好像覺得很抱歉ㄟ!!~~~~~{不用這麼見外吧!!客氣個屁阿>///<不要太隨便就好啦!!}


終於到了!!我們進去就先吃東西.....吃吃吃.....怎麼吃我都不會飽....好吧!!喝點湯好了....可是還是沒感覺....後來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大家就開始東跑跑西跑跑的去聊天了.....


沒辦法阿!!肚子餓...所以只能在那繼續吃嚕!!後來雞排跑無聊過來幫我烤@@....好吧!!他邊烤我就邊吃~~~~哇!!還是沒有飽足感.....算了繼續吃....過了一下子,穗來了....雞排把洋蔥.牛肉...等等東西丟下去....然後穗就開始快火大炒.....她炒炒炒....我吃吃吃.....唉!!算了...還是沒感覺....我去吃冰淇淋好了....結果裝了4.5球來吃.....吃吃吃....差不多了....打個牌....收一收......後來大家就走嚕!!



原本說要看電影的,後來大家又說要去看鞋...所以走走走....走到我腳好痛喔!!


後來詩又說要幫她媽拿SKII面膜,所以我們兩個又折返回去SOGO拿了...呵呵...店員都認識他耶!!


後來回去找他們....他們看一看鞋之後....詩說要回去了....跑去跟大家說....搞的大家都回去了.....詩說他的影響力很大{我看是大家都累了吧!}呵呵!!其實也有這麼”一點”對啦!!你跟著來剪頭毛時..後面跟著5.6個人....算是證明了吧!!.....因為大家都很喜歡詩吧..呵呵.....>///<


最後只剩我一個,我6點多才會有車...所以先跑去墊腳石買彥的Birthday Present了!!....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去買杯酸梅冰沙換車錢回家嚕!!

媽的...酸梅冰沙...超難喝的....喝到舌頭好痛喔!!
想飛的人 2007-01-24 21:38:20

就跟你說吧@@
我影響力不只大,而且大的誇張
呵呵 沒有啦
沒看到電影啦= =

版主回應
稍微誇你幾句你就飛上天啦!!
真不該打的....呵呵
在店裡我還以為你們要去看電影ㄌㄟˇ
電影不會下次在看阿!!反正最近也沒啥好看的!!
2007-01-29 21: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