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6:27:53─═☆喨仔╭★╯"

1/28 SU 無聊...=.=

今天一大早

突然,電話想了

接起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媽..=.=

他叫我們快點起來幫忙做家事嚕!!還提醒我說有買肉包...

分明就是叫我快點起來吃嘛!!

賴了一下床,最後終於拖著沉重的身軀.....進浴室去了!!

出來之後,我馬上下樓...

無意間我瞄了一下監視器

啊!!老媽回來了

沒辦法嚕!!先吃了肉包再做事吧!!

吃飽了!!拿起我已用慣的吸塵器開始吸地!!

吸完了!!也不知道要做啥??

上一下及時通和MSN好了!!

唉!!及時通好少人上喔!!看一下MSN......一個人都沒有...=.=...傻眼

就這樣,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丟在那去看電視好嚕!!

看完了”仙劍奇俠傳”又跑去老姐斗電腦跟他一起看航海王!!

嗚~~羅賓小時後好可憐喔!!眼框出現了一點淚水!!

看完之後閒斗發荒!!想說去聊天好了!!

可是詩說他好累,算了不吵他了!!

跟別人聊完了還是很閒!!

突然,我媽說要去買Candy,呵呵!!來的真是時候!!

我就出去啦!!到了”全聯福利中心”

我衝進去--->糖果區--->買了一大堆巧克力+零食+罐頭....

還有一些我媽要買斗東西....加加起來...哇!!有940ㄟ...會不會太貴阿!!

回到家,對!!依照慣例...我開始分糖果了...

我拿到糖果之後,也一如往常的把他藏了起來,想吃斗時候再吃,以免被豬吃掉!

後來就上網打網誌啦!!

吼!!真是個無聊斗一天!!

幸好明天開始要上寒輔了!!開心^^

YA!期待!!....我想”靜臭”也很期待吧!!期待和”她”斗邂逅..對吧^0^!!

P.S:昨天玩蟾蜍吐珠-埃及版.....呵呵...300多萬...繼續増高中~~

詩~~比你高ㄟ!!哈哈

上一篇:01/24 WE 呼~~

下一篇:1/31 WE 彥~生日嚕!!